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魂斗轮 > 试车报告

年轻基调识途小马 试驾Mazda2 Sports1.5

  如果将整个车坛比喻成小学,那么Mazda2似乎有那么一点模范生的感觉:打从Mazda2问世之后,这款全新世代小车便在全球各大风云车奖项中展露头脚;除了在欧洲年度风云车评比中以些微差距败给Fiat 500外,Mazda2在日本、纽西兰和世界风云车大奖等全球各地汽车评比中皆揽获评审青睐,展现高度人气。

究竟Mazda2的魅力为何,接下来试车组便要来一一体验。

  聪颖、狡黠的车头样貌

  活灵活现的一双大眼,为Mazda2注入强烈的生命力。以Mazda2小巧玲珑的身段来看,两盏大型头灯确实佔去车头不小的面积,同时也向两侧叶子板延伸,与轮拱线条融为一体,创造出曲面丰富的第一印象。


  Mazda2的外型可说是其主要卖点:即便是从车头或车尾正面望去,仍可明显观察出Mazda2丰富的钣件变化。

  而此次所试驾的Sport车型,也能自水箱护罩和前保桿看出其运动风格。有别于一般车型的五点式水箱造型,Mazda2 Sport车型在其内加入飞翼设计,以呼应Mazda厂徽的动感意念;而保桿部份的改变则更为明显,一般车型较小而内敛的中央气坝,在Sport车型上改为大面积梯形设计,而黑色塑料的保桿也更显厚实许多;此外两侧雾灯组设计,以及保桿下缘的摺线变化,也赋予Sport车型更浓厚的运动气息。


  Sport车型採用较为动感的保桿样式,而水箱护罩也加入飞翼设计,来呼应Mazda厂徽。此外炯炯有神的大面积头灯,以及线条丰富的雾灯组,也让Mazda2的车头充满活力。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贺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