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吉利入选国家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清单

  新华网上海9月3日专电(记者顾烨)根据近日发布的《财政部环境保护部关于调整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清单的通知》(财库〔2008〕50号),吉利集团热销海内外的自由舰、吉利金刚、远景等新三样入选了此次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清单,这标志着吉利系列汽车的竞争力进一步得到提高,体现了政府通过政策扶持自主品牌发展的积极努力。

  据了解,入选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清单主要有两个方面的含义,一是入选产品首先是经过国家有关部门认证的环保绿色产品,二是享有了政府采购的资格。而环境标志产品认证是由国家指定成立的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委员会依据中国环境标志产品标准(即技术要求)的有关规定,对产品的环境性能及生产过程进行确认的。与同类产品相比,环境标志产品在生产、使用和处理处置过程中符合环保要求,具有低毒少害、节约资源等环保优势,对生态环境更为有益。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委员会是由环境保护部、质检总局等部门专家组成的国家最高规格的认证委员会。

(责任编辑:南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