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评论 > 搜狐汽车评论 > 人物访谈

长城汽车 未来两年加大力度推出轿车

  长城汽车

  未来两年加大力度推出轿车

  在成本上涨、需求疲软的双重压力下,中国自主品牌汽车企业开始面临严峻的挑战。最近,长城汽车推出百日优惠,最高优惠幅度高达3万元。在售价10万元左右的MPV中,这一优惠幅度堪称惊人。

为此,记者采访了长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国内部总经理贾亚权。

  记者:长城汽车以皮卡起家,在中国皮卡企业中居领先地位。我们注意到,近年来,长城汽车开始转向轿车市场,但今年国内乘用车市场增速放缓,长城汽车对此有什么想法?

  贾亚权:未来两年,长城汽车将加大力度推出轿车。目前,我们对外亮相的乘用车多是A0级和A级两厢轿车;当然,还有一些长城汽车的小型SUV、小型MPV。

  记者:今年以来,原材料价格不断上涨,很多汽车企业都面临了严峻的成本压力,国内汽车降价的幅度也开始放慢。但长城汽车嘉誉Cross-MPV却反其道行之,对嘉誉Cross-MPV全系车型进行价格和配置调整,优惠幅度高达3万多元。在10万元的MPV市场中,这一优惠幅度相当惊人,这是持续的行为还是短期行为?基于什么理由,长城汽车采取这种策略?

  贾亚权:这是一个临时的促销政策,在截至11月30日的100天内,长城汽车对嘉誉Cross-MPV全系车型进行价格和配置调整,嘉誉价格配置调整后,最高优惠幅度达到3万元。临时促销政策旨在普及更好的Cross-MPV车,并借此吸引用户注意。实际上,调整前,嘉誉的性价比就很明显了。

  当然,我们也希望通过震撼力的价格,树立中低端MPV市场中的绝对霸主地位。只有当产量达足够规模,消费者才会得到更多实惠,最终厂家才会受益。

  记者:百日优惠政策实施以来,你们达到预期目标了吗?

  贾亚权:已经达到预期效果。实行限时优惠后,到店人数、客户类型都有较大变化。现在长城汽车的4S店聚集了大量消费者,尤其是一些驻华外企、港澳台商、合资企业。另外,有些用户原本打算购买同档次的其它品牌MPV,进行比较后发现,还是嘉誉划算。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亚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