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宏观经济企稳 美国汽车市场有望触底反弹

  新华网纽约9月3日专电 尽管今年8月份几乎所有主要汽车制造商在美国的销量均低于去年同期水平,但许多车商都看到美国车市可能触底反弹的希望。

  根据最新数据,今年8月份,通用福特克莱斯勒丰田本田在美国市场的汽车销量分别比去年同期下跌约20.3%、26.5%、34%、9.4%和7.3%。

几大车商中唯有日产在美销量同比增加13.6%。

  与此同时,与7月份相比,许多汽车巨头在美销量都有所增加,其中通用公司增幅最大。由于该公司向消费者提供了针对多款车型的补贴优惠,其8月汽车销量环比大增31%。该公司北美地区副总裁马克·拉尼夫当天说:“8月份的销售数字令我们十分鼓舞,它使我们有理由相信,通用正开始走出困境。”另外,克莱斯勒和丰田的销量也分别比7月份增加7.1%和12.3%。

  车商们认为,房价走势和制造业产出企稳等有利于推动车市复苏。由于汽油价格回落,加之各项优惠服务的推出,消费者甚至开始考虑购买油耗较大的卡车和SUV。

  根据汽车数据公司提供的最新数据,今年8月份美国市场汽车整体销量经季节调整后按年率计算为1370万辆,同比下跌15.5%,但与7月份的1250万辆这一16年来最低月销量相比,则大增10%。

(责任编辑:眭江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莱斯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