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魂斗轮 > 试车报告

六速进化 速速如己意 德国大众POLO1.4

  追本溯源,传动系统设定的差异,跟车辆动态性能与节能表现紧紧相扣。正因如此,各家车厂的研发资源,传动系统向来是重点项目,而任何精进的最新传动设计,也必然成为车厂取得领先优势的最佳利器。

  德国Vlkswagen车厂旗下的 Polo车系就是具体例子。定位为Volkswagen入门掀背车系的Polo,历代车型在Volkswagen品牌的全球销售,始终佔有举足轻重的地位。


  2005年演进至第四代小改款Polo车系,沉稳不失可爱的外观样貌大致底定,省内导入的六速Tiptronic手自排版本外观也与先前的四速自排版本相同,未有任何变动,只有在座舱座椅条纹样式进行修改。


  一改四代原先的四圆灯样式,小改Polo的特色来自车头的泪眼头灯与盾型线条水前保桿设计,提升视觉样貌的年轻感。


  中控台配备虽称不上花俏丰富,但简洁的中控台,该有的空调音响也一应俱全,另外,条纹样式略改的布质座椅,在试驾过程中,提供同级产品中突出的乘坐舒适性。

  2006年8月,对Polo车系的演进歷程有关键意义,Volkswagen原厂为提高Polo车系的产品竞争力,进行几项传动系统精进工程,其中,又以六速Tiptronic手自排变速箱首度下放Polo车系最为关键,Volkswagen此举也让当时的Polo车系,大幅领先仍以四速自排为主流的同级距对手,成为少数带头进化六速自排的掀背车款。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贺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