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国际企业新闻

广寻中国合作伙伴菲亚特属意广汽集团

  尽管中国汽车市场增速放缓,但海外企业仍视之为避风港。昨日,来自菲亚特汽车的消息显示,为减轻菲亚特在欧洲销量疲软的负面影响,菲亚特汽车正在寻找新的中国合作伙伴。正与菲亚特汽车进行技术合作的广汽集团,成为市场关注的焦点。

  昨日,菲亚特集团和菲亚特汽车首席执行官Sergio Marchionne表示,菲亚特汽车正在和数家中国潜在合作伙伴谈判,希望借此弥补菲亚特在意大利乃至欧洲销售疲弱的负面影响。尽管他未透露具体企业名称,但众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广汽集团将牵手菲亚特汽车,却在市场广为流传。

  菲亚特官方未公开评价众泰集团,但对广汽集团显得相当倾心。菲亚特汽车中国首席代表保罗·阿尔贝里诺告诉记者,“确实,我们和广汽集团在进行一些技术合作方面的探讨。不过,目前合作限于技术层面,主要是帮助广汽集团开发自主品牌车型。”

  如果菲亚特汽车和广汽集团合作的传闻成真,那么菲亚特汽车或将搭上中国汽车发展的下一列班车。

  菲亚特汽车显然寄希望于未来在华的合作进展。Sergio Marchionne表示,菲亚特汽车可能推迟在华销售预期,将实现30万辆汽车销量的时间推迟至2010年后。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