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国际企业新闻

售20.9-33.9万 新型超级维特拉进口上市


  铃木(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铃木中国)宣布,自9月10日起正式开始销售搭载全新发动机的真正四驱SUV—超级维特拉

车型
发动机
驱动系统
变速器
型号
价格
3门
汽油 2.4L
4-模式 4x4
5MT
JX
20.9万
4AT
JX-EH
23.9万
5门
汽油 2.4L
4-模式 4x4
4AT
JLX
24.9万
5MT
JLX-EL
25.9万
4AT
26.9万
汽油 3.2L
4-模式 4x4
5AT
JLX-EL
33.9万

 

  自1988年问世以来,超级维特拉作为紧凑型SUV的先驱,20年以来都以作为一款具备都市时尚外型和真正的四驱性能、能够感受到驾驶乐趣的SUV而受到好评。

  此次,超级维特拉以进一步提高行驶性能和舒适性能为目标,搭载了新开发的3.2L和2.4L发动机,在所有的速度区域提高了静肃性。另外,更加具备动感和稳定感的外观,更加考究、便于使用的内饰,以及许多先进的功能,提高了舒适的公路行驶性能和卓越的越野性能。

 

  超级维特拉的主要特点

  搭载了2种新开发的发动机

  V6 3.2L发动机

  • “3.2L JLX-EL”搭载了最高功率为165kw/6,200rpm,最大扭矩为284N•m/3,500rpm的3.2L V6发动机,可体验发动机高功率和高扭矩带来的令人畅快淋漓的加速感和出色的行驶性能。

  • 采用了高功率和低油耗的吸排气VVT系统。

  2.4L发动机

  • 3门和5门的2.4L车型,搭载了最高输出功率为122kw/6,000rpm,最大扭矩为225Nm•m/4,000rpm的新开发的发动机,实现了在都市道路和高速公路上的敏锐的操控性能。

  • 根据发动机的转速实现吸排气的最佳化,采用了铃木首次使用的回转阀可变吸气系统,实现了强动力和高扭矩。

  • 采用了提高发动机静肃性的平衡轴。

  静肃性的改进

  • 在前后传动轴的结合处,采用了“可滑动式等速联轴节”,使抖动大幅减少。

  • 加强了发动机和变速器刚性连接部分的紧密性,减少了震动和噪音。

  更加动感稳定的外观设计

  • 继承了超级维特拉精悍有力的动感外型,采用了更具宽大感和立体感的全新前保险杠及新型前格栅设计 。

  • “3.2L JLX-EL”配备了新开发的18英寸轮胎和全新铝制轮毂 。

  • 采用了带LED侧转向灯的车门后视镜(“JX”, “JLX”除外)和通风盘式后轮碟刹装置。

  更人性化的内饰设计

  • 采用了能显示油耗和可行驶距离等信息的多功能仪表板。

  • 采用了中央扬声器。

  新增功能

  •ESP:采用了防止车辆打滑和转弯时侧滑、有助于安全行驶的ESP系统(Electronic Stability Program,电子稳定系统)。

  •HDC:“3.2L JLX-EL”采用了陡坡缓降系统。在LOCK状态下启动ESP功能,当车辆不能单靠发动机制动系统减速时,驾驶者不用使用制动操作就可以使车辆缓慢下坡。

  •HHC:“3.2L JLX-EL”采用了上坡启动辅助控制系统。在车辆上陡坡上时,驾驶者从刹车转变到加速的时间内(最长2秒),车辆可自动保持制动状态,防止车辆后退。

  ※ESP为Daimler AG注册的商标。

超级维特拉
2006 Grand Vitara V6
超级维特拉
2006 Grand Vitara V6
超级维特拉
2006 Grand Vitara V6
超级维特拉
2006 Grand Vitara V6

 

  

  
(责任编辑:刘林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