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海外新车

减少排放降低油耗 欧宝推ecoFLEX环保车

  GM集团旗下欧宝汽车日前发表了两款新的环保车型:Corsa 1.3 CDTI ecoFLEX和Astra 1.7 CDTI ecoFLEX。


  这两款顺应环保潮流推出的新车型,在减少排放降低油耗上成效显著。目前,相关的技术已经成为汽车企业参与市场竞争最有力的新兴技术之一,也是GM集团的强项。其中Corsa 1.3 CDTI ecoFLEX每100公里的油耗从原来的4.5升下降到了4.1升,并且每公里行驶所排放的二氧化碳也只有109克,比原来降低了9%。在环保性能提高的同时,该车的动力几乎没有损失,欧宝表示,Corsa 1.3 CDTI ecoFLEX在性能方面的表现将不逊于原本75匹最大马力车型,匹配五速手动挡变速箱,以三门车型出现。

  而Astra 1.7 CDTI ecoFLEX车型,其100公里行驶所消耗的燃油仅为4.5升,每公里行驶所排放的二氧化碳也只有119克。性能表现方面,Astra 1.7 CDTI ecoFLEX拥有110匹的最大马力输出,最高时速可达188公里/小时,搭配六速手动变速箱,有三门版、五门掀背版以及Station Wagon旅行车等。


  GM集团投身减排和改进燃料经济性技术开发已有多年的历史,ecoFLEX就是其卓有成效的环保技术之一。对欧宝而言,Eco-Turbo和CNG(压缩天然气)是EcoFLEX车型的核心理念。在这一理念下,大容积的发动机将被新的Eco-Turbo技术和更小容积的发动机所取代。新的发动机通过改变更高负载时的发动机工作范围以减少摩擦增加效率,工作起来比自然吸气的发动机更高效,并保持更低的油耗和更少的二氧化碳排放量。

  欧宝表示,这两款新作的发表,是为了实践推出提高燃油效率和降低空气污染车辆的承诺。新车预计将于今年年底之前上市销售。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