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生活娱乐 > 星星车闻

实拍韩寒超酷摩托车(图)

BMW K 1200

  BMW K 1200 在全球批量生产的摩托车中开创了新纪元,采用了BMW专有的Motorrad Duolever悬挂技术,以及最新设计的重量极轻的运动传动杆传动技术,还有后轮悬挂的BMW Motorrad EVO Paralever悬挂系统。这种运动型悬挂系统可以非常敏锐精确的回应您的任何一个操纵命令. 此外,BMW K 1200 的悬挂系统还可以确保摩托车具有高度安全的抓地性。这要归功于摩托车领域中另外一项无与伦比的技术革新:那就是ESA(电子悬挂调节---备选设备)。驾驶者可以在行驶中同时调节前后车轮的反弹状况,也可以在静止发动机开动的时候调节负重前减震系统的力度。这样一来,驾驶者和摩托车就可以更精准的回应各种各样的路面状况。

韩寒的K1200

  轻轻转动油门手柄,4缸发动机即刻输出123千瓦/167马力的巨大功率,将您和您的BMW K 1200 摩托车脱颖而出,永远不落后尘。这辆摩托车的扭矩可达130Nm,从静止加速到每小时100公里只需要2.8秒钟。这台马力惊人的发动机是每一位挑战速度极限的冒险者梦想中的理想发动机。气缸向前方倾斜55度。由于发动机构造极窄,以及倾斜角度和良好的人体工程学设计,所以整个摩托车的重心极低。采用的6速变速箱式发动机输出的巨大功率可以非常精准安静的传输到每个车轮---只需轻轻的转动变速杆。

(责任编辑:刘林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