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中国宾悦 喝彩成功 宾悦轿车宣城展风采

  “中国宾悦 喝彩成功———‘宾悦轿车’杯汽车强省(安徽省)高峰论坛”继安徽阜阳、马鞍上成功举办后,又在宣城市拉开帷幕。活动期间举行了江淮汽车领导与主流媒体见面会,通过媒介向当地市民诠释江淮轿车发展战略、经营和服务理念等。


  江汽股份公司副总经理戴茂方,以及轿车营销公司领导团队参加了交流会。股份公司戴茂方副总经理首先向在百忙之中前来出席交流会的领导和媒体朋友表示了热烈欢迎,在欢迎辞中更是精彩阐述了企业的精神、高举的旗帜、造车的底蕴、产品的品质和未来的梦想,给所有嘉宾留下深刻印象。轿车营销公司还向客人们详细介绍了集团公司、股份公司发展概况,公司主要产品制造工艺、市场表现以及乘用车事业发展的总体规划等。

  江淮汽车举办此次活动不但扩大了宾悦轿车的品牌影响力与知名度,还将有力地见证江淮轿车定能成为自主品牌轿车由低成本向高品质进军的成果。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宾悦 | 戴茂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