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逆市飘红"的力量 投洽会选择雅阁大解密

  全球瞩目的第十二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将于2008年9月8日在厦门召开。目前,投洽会的指定用车已经确认,那就是广州本田的第八代雅阁。

  每一届的投洽会都会有指定官方贵宾专用车,而这也能从侧面反映出投洽会的某些思想和主题,作为国内中高级轿车的标杆,雅阁的入选也是意味深长。

  “逆市飘红”的力量

  近段时间来,CPI居高不下,油价上涨,股市调整,在多重不利因素影响下,汽车消费市场也表现低迷,整体呈现下滑趋势,特别是在7月份,15家主流车企更是整体环比下降。而在其中扮演“救世主”角色的正是新雅阁,继3月、5月和6月获得销量冠军后,7月再次以17191的销量高居中高级车销量榜首,远远甩开了其他竞争对手,这种逆市飘红的增长态势,让很多人眼前一亮,纷纷表示出对雅阁的敬佩。

  从08年开始,各种复杂的相关缘由,导致了世界经济发展的步伐逐步放缓,大量规模以上的企业运行艰难,企业家信心不断下降,此次投洽会的另一个重要意义在于给企业家们以信心和希望。

  选择什么车成为投洽会的官方用车,普遍被认为有深刻的寓意,而选择雅阁成为官方指定用车,可谓深思熟虑的不二选择。

  第八代雅阁轿车无论从尺寸、舒适性和豪华程度方面都大大提升,接近高级车的标准,从档次来讲是非常合适的,其本身也已经拥有的良好的品牌形象、出色的驾驶性能和超五星的安全标准。从更深的意义来看,组委会方面希望给中国大批掌控中等规模企业的企业家们以信心,投洽会将为他们带来更多生意机会,中国经济将继续充满活力。

  “跃级而立”的突破

  “跃级而立”是新雅阁的品牌精神。第八代雅阁在空间设计、安全性、动力性能、操控性以及环保等诸多方面作出了水平的突破,全面超越了已有的B级车概念,跃级而立,接近甚至达到了C级车的档次,是一款名副其实的“B++级”轿车。

  从尺寸上划分,第八代雅阁的设计师刻意营造出了C级车的豪华感,比如丰富的人性化功能、宽大舒适的座椅、合适的颜色搭配、足够宽敞的前后排空间等等。此外,第八代雅阁的主动安全性配置也非常丰富,即使在中高级车市场上也只有少数车型才有。新车还在车体刚性的增强、底盘结构的升级、空气动力性能的完善、动力的提升、转向和制动的优化等方面做了大量努力。

  在本届投洽会上,除了国内以外,全球各国的政府代表团、企业财团参加,将为中国企业带来了许多投资合作的机会,无缝对接全球无限商机。与此同时,中国也将与全球代表分享中国的经济成果,虽然目前世界经济比较低迷,但中国经济还是保持在10%左右的高速增长,令世人刮目相看。作为投资贸易洽谈的最终目的,包括中国在内的全球投资和贸易,以取得经济地加快增长,而这,需要对投资和贸易有更新的思考和更有效的贸易,从中取得突破。

  中国投洽会组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由于此次希望成为指定用车的汽车品牌非常多,因此投洽会组委会进行了一番精挑细选,从多个角度进行了认真比对,最终才锁定了雅阁。据悉,由广州本田方面提供的120台第八代雅阁其中有60台3.5L车型,可以看出,在高排量豪华车领域,雅阁仍然博得组委会的极大赞同。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