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金狐谍 > 即将上市

东风雪铁龙世嘉正式在全国上市

  9月2日,经过两个月的预热,东风雪铁龙宣布世嘉正式在全国上市,体操世界冠军莫慧兰成为世嘉的首位车主。据悉,自7月28日公布售价以来,在一个月的时间内世嘉预定量已经达到6000台,市场前景被广泛看好。

世嘉有1.6升和2.0升两个排量,3个级别(时尚型、舒适型和豪华型)车型,售价10.88万至16.18万元。东风雪铁龙高层普遍对世嘉抱有信心。竞争对手直指福克斯骐达等畅销车型。

  从2008年开始,东风雪铁龙明显加快了新产品投放和升级的力度。东风雪铁龙今年已经成功推出新爱丽舍,世嘉的成功投放进一步丰富和提升东风雪铁龙产品线,而雪铁龙小车C1在国内路试的照片已经曝光,或许它将是下一款即将国产的雪铁龙新车。随着神龙第二工厂3号平台明年投产,雪铁龙中高级车将很快在国内推出,这样一来,雪铁龙在国内的产品将形成A00到中高级的整齐的产品阵容,市场竞争力加得到显著加强,同时,东风雪铁龙一直高举“高性价比”的大旗,抢占国内市场的步伐明显加快。

(责任编辑:刘林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