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市场动态

400万元起 超级跑车兰博基尼首现蓉城

  近日记者获悉:享誉世界的超级跑车兰博基尼正式落户成都三和集团。目前已开始接受预订,样车将在19日开幕的成都国际车展上亮相。首款车型将是09款盖拉多,预计售价在400万元以上。其560匹马力的5.2升V10发动机,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仅需3.7秒,加速到200公里也只需要11.8秒,最高车速直逼325公里/小时。

据了解,这也是兰博基尼首次在川的官方亮相。

  三和兰博基尼总经理王女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成都的豪车市场在全国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和战略意义。劳斯莱斯宾利法拉利等世界顶级豪车在成都的热销,吸引了众多豪车巨头的纷至沓来。作为全国第四、西部唯一的兰博基尼经销商,我们同样看好成都未来的豪车消费前景。8月中旬,在三和刚刚签下兰博基尼的合作协议时,就有人抱着现金而来,这足以表明兰博基尼超级跑车在高端消费人群中的地位和品牌影响力。同时,三和还将提供丰富的定制化选择,让兰博基尼的拥有者显得更加与众不同。”

  据了解,兰博基尼公司创建于1962年,以创建人兰博基尼命名,因生产V12发动机而成名。兰博基尼的标志是一头浑身充满了力气,正准备向对手发动猛烈攻击的公牛。据说兰博基尼本人就是这种不甘示弱的牛脾气,也体现了兰博基尼公司产品的特点,因为公司生产的汽车都是大功率、高速的运动型轿车,车头和车尾上的商标省去了公司名,只剩下一头犟牛。

  相对于法拉利,国内消费者对兰博基尼还比较陌生。让我们看看意大利最具声望的设计大师甘迪尼对兰博基尼的评价:“在意大利乃至全世界,兰博基尼是诡异的,它神秘地诞生,出人意料地推出一款又一款的让人咋舌的超级跑车。兰博基尼最能代表罗马2700年的历史,七丘之城罗马建城于不易防守之地,扩张与攻击在最初的一刻就凝聚于血脉之中。兰博基尼生来就是法拉利的敌人,也注定就是世界所有超级跑车的强劲对手。它是恶魔,但并非要蹂躏这个世界。它是撒旦,只因它走另外一类路线。它是举世难得的艺术品,每一个棱角、每一道线条都是如此完美,都在默默诠释兰博基尼近乎原始的美。”

(责任编辑:刘林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法拉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