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2009总经理论坛将讨论新能源与节能汽车

  北京 – 中国汽车要闻(CBU/CAR)目前正在筹办中国汽车要闻第14届国际研讨年会暨2009年总经理论坛。研讨会将于2009年4月21-23日在上海举办。本届研讨会的主题是“新能源节能汽车:全球发展和中国的机遇”。

  

  三天的会议计划讨论如下几个题目:

  1 政策、标准与可持续发展

  2 先进动力系统方案

  3 可替代燃料汽车

  4 混合动力车、电动车和燃料电池车

  5 绿色环保设计和原材料

  6 电池技术能否突破?

  会议将邀请来自国内外主机厂及供应商、科学研究所及政府机构的总经理一级人士发言。研讨会将于4月21日,即明年中国最大的汽车展—2009年上海汽车展(4月22-28日)的第二天媒体日举办欢迎晚宴,请一至两人作主题发言。研讨会将于4月22-23日召开,英文和中文为研讨会正式语言,并提供同声传译。4月23日下午组织与会人员参观上海的汽车主机厂,24日组织与会者参观上海国际汽车展。

  中国汽车要闻已经主办过五届总经理论坛,每届都有20多位企业高管和高层政府官员到会发言, 并吸引全球和中国多达150-250经理人士参会。CBU的年度国际研讨会已成为中外汽车行业老总独特的年度聚会,不仅提供了一个深入讨论和了解中国汽车市场的年度研讨会平台,同时也提供了一个中外企业高层经理人士建立商务和人际关系的独一无二的机会。

  中国汽车要闻的中、英文出版物媒体将会全程报道2009年总经理论坛。研讨会的共同主办单位是搜狐汽车网auto.sohu.com,海外媒体战略合作伙伴是WardsAuto.com。

  另外,中国汽车要闻还将于明年一月北美国际汽车展期间在底特律举办小型的中国市场研讨会。

  如果有兴趣参加2009年总经理论坛、就大会主题发表演讲、成为研讨会的赞助单位以推广贵公司的产品和服务,请洽中国汽车要闻北京办事处会议协调经理赵娜(010 8468 2029,Ext. 107,czhao@cbuauto.com.cn)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