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本报专访中海汽车团队总经理于林

  曾担任一汽北京销售公司经理、一汽汽车销售中心销售总监,如今的吉林省中海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的于林在回忆自己的从业历程时,形象地把这段经历比喻为:“铁饭碗”变成“瓷饭碗”,而于经理认为这恰巧是对自己人生的考验,也正是基于在一汽的工作经历,奠定了于林与“奔腾”的不解情缘,让他对“奔腾”这个自主品牌信心十足。


  关于品质:“奔腾”是自主品牌的典范

  一份数据显示:奔腾轿车在吉林省中高级汽车市场中市场份额达到22%,居中高级轿车市场份额第一名。业内人士认为:奔腾轿车的发动机和底盘技术有效的规避了部分开发风险,并保证了产品的可靠性;乔治大师对奔腾轿车的设计堪称经典,这使得奔腾在外形上很“独立”,灵感出自“铜牛”的前脸造型,自成一派。

  同时,奔腾轿车还拥有丰富的配置,如:电动天窗、定速巡航、全自动恒温空调、6喇叭CD音响以及倒车雷达等豪华装备;二其粗壮的A柱、B柱和3H高刚度车身,牵引力控制系统等先进的电子装备又提高了奔腾的安全性,公开的侧翻和静压试验让广大消费者对奔腾轿车更加信赖。

  以上这些因素坚定了于林总经理奔腾品牌的信心,再加上一汽轿车公司对奔腾4S店的大力帮助和支持,促成了今天中海汽车的成立。

  关于服务:质量上乘 假一赔十

  吉林中海汽车4S店于2007年7月破土动工,于2008年6月24日隆重开业,公司占地面积5600平方米,总投资超1300万,是奔腾轿车集销售与服务于一体的标准4S店,也是按照奔腾全国唯一旗舰店,作为旗舰店,服务自然也是一流的。

  在谈及售后服务时,于总自豪地表示,“服务也是中海的一大特色”。中海4S店的设备全部通过一汽轿车全面配套,所有维修工具都由一汽轿车统一订购,保证配件全部由一汽轿车厂订购,并承诺“假一赔十”。

  关于地点:距离并不是劣势

  吉林省中海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坐落于长沈路3505号(绿新大市场对面),记者在问及距离是否会影响销量时,于经理的回答斩钉截铁:“离市区远并不是一个劣势,首先长沈公路交通方便,地理位置清晰,便于车辆和零部件的运输;其次,这里场地大,试乘试驾方便,有利于车主深度感受奔腾轿车的品质。

  在开业期间,来店的奔腾用户将获得终身维修8折优惠卡;同时来店购车的顾客还将得到中海提供的优惠购车政策,其中2.0AT自动挡豪华型价格为15.18万-16.58万,可优惠1.7万元,奔腾车主还可享受24小时的上门维修、检测免费服务。”

  在谈及未来发展时,于总乐观地表示:奔腾轿车作为中国国内第一款自主品牌轿车与国际知名品牌同场竞技,已得到广大用户的信赖,我们相信中国中高级自主品牌轿车发展必将有更好的未来,而2008年下半年中海的预期销售量也将达到400-500辆。“同时,于总也向媒体透露,奔腾一款新车将在年底下线,该款车型将与奔腾共用销售渠道,设计风格上也将延续奔腾的民族风格,主攻私家车市场。”

  (记者 王魁军)
(责任编辑:刘杰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