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生活娱乐 > 社会车闻

货主收200台旧电脑 运输途中起火全烧毁

七八万元买来的旧电脑被烧毁,货主张先生沮丧地坐在路边 本报记者 苗波 摄
七八万元买来的旧电脑被烧毁,货主张先生沮丧地坐在路边 本报记者 苗波摄

  本报讯(记者 何杰)收来200台旧电脑,运输过程中突然起火,张先生眼睁睁地看着电脑变成了垃圾,他一屁股坐在路边,好一阵子沉默不语。

  昨日下午5时许,一辆满载着旧电脑的卡车经过西安市西影路,市民曹先生说,刚开始他看见卡车上冒起了浓烟,卡车司机可能也发现了,忙把车停在路边,眼看着浓烟越来越大,不时有火苗从车厢冒出,还飘出刺鼻的橡胶燃烧味道。

  经过西安市消防支队二中队消防官兵十几分钟的扑救,车上的火被扑灭,但车厢后半部分放的电脑主机、键盘、鼠标、电源线等已经烧得“面目全非”。“起火原因不太清楚,可能是电子元件发生了自燃。”消防战士介绍说。火被扑灭了,货主张先生爬上车厢,仔细检查还有没有暗火,“这是我花了七八万元,从学校回收的200台旧电脑,看来都不能用了……”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