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通用汽车百年庆典 > 通用汽车企业新闻

“GMnext”全球对话活动正式启动

  通用汽车日前宣布,公司将从2008年1月起启动名为“GMnext”的全球对话活动,该活动旨在通过全球范围内公众、汽车产业界以及媒体的开放式参与,就如何促进21世纪人类交通的可持续发展进行有益的探讨。与此同时,“GMnext”全球对话活动也将拉开通用汽车百年庆典系列活动的帷幕。

  据悉,“GMnext”全球对话活动将主要通过网络开展,为此,通用汽车特别开通了gmnext.com网站,借助网络技术来激发参与者的互动性。在该网站上,除了通用汽车的动态新闻外,来自公众、行业内的专家以及媒体的主张和见解将成为该网站最吸引人的内容。

  未来20年,全球汽车能源的演变将是怎样?在全球能源竞争日益激烈的背景下,个人交通如何实现可持续发展?汽车产业在这其中可以扮演什么样的角色?这些问题目前受到了全球业界和公众的密切关注。“在汽车产业发生众多变革的时代,通用汽车进入了公司创立后的第二个世纪。通用汽车将通过GMnext这样一个平台与全球共享公司在能源安全、环境保护和全球化等方面的智慧及知识,同时我们也非常期待它能成为一个开放式、全球化的平台,聚集来自全球的智慧和经验,加速推动这些问题的解决。”通用汽车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瓦格纳表示。

  值得一提的是,在“GMnext”全球对话活动的启动仪式上,通用汽车将向公众介绍最新的公司下一代汽车产品和技术,其中包括E¬-Flex动力推进系统以及插入式、双模混合动力技术的最新应用进展。

  以“GMnext”为主题的系列活动将一直延续到2008年9月,通用汽车在该月将举办为期一周的全球庆典活动。在这个庆典活动上,人们将回顾通用汽车走过的百年历史,通用汽车在第二个百年中的产品和规划届时也将成为庆典活动上的一大亮点。据悉,“GMnext”主题系列活动的详细计划将在不久后公布。

  通用汽车公司成立于1908年,是全球最大的汽车公司。目前,通用汽车已在中国建立了五家合资生产企业、一家合资汽车设计中心、一家合资汽车金融服务中心及两家全资企业,员工总数近20,000名。通用汽车在中国进口、生产和销售凯迪拉克Saab萨博、欧宝别克雪佛兰五菱等品牌的系列产品,所提供的产品系列之丰富位居所有在华跨国汽车企业之首,涵盖中高档轿车、多功能旅行车、紧凑型轿车和微型车等。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智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