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降价风暴 > 降价快评

凯美瑞领降B级车 主流车型车价集体跳水

  如果您在这个9月走进车市,扑面而来的降价潮会让你既兴奋又惊愕。本周,记者在素有中国车市晴雨表的北京亚市采访中了解到,几乎所有的车型都出现了大幅降级,就连价格一直坚挺的凯美瑞雅阁等B级车车型也加入到此次降价混战中。

据记者了解,目前凯美瑞的市场终端售价出现了2.8万元的大幅优惠,而在此一个月之前,甚至更长的2007年,购买凯美瑞,不但需要加价两万元以上,而且还要排队。凯美瑞的降价如同多米诺骨牌效应,推倒了一系列主流B级车价应声倒下。

  据记者了解,一汽-大众官方为迈腾推出了价值18000元特惠大礼包。而在市场上,迈腾的终端售价还要更低,超过两万元。而一汽丰田锐志的最大优惠幅度也在两万元以上,就连在今年重夺B级车公务车销量冠军的广州本田也出现了近两万元的价格松动。一汽马自达马6车型在北京市场的最低售价达到15.1万元,而东南三菱戈蓝2.4L排量的中高级轿车价格出现了近4万元的优惠,低至15.48万元,

  此外,A级车市场的降价竞争同样激烈,一汽大众速腾1.6L和2.0L在已全面增配的基础上,又推出价值10000元特惠,真可谓物超所值。宝来经典两厢和三厢也分别推出了价值15000元和18800元的特惠。记者还从北京市场独家了解到,为了给即将上市的新宝来让路,老款宝来自动档车型的售价已经低至14万左右,优惠幅度接近两万元。

  北京亚运村汽车市场总经理苏晖表示,由于奥运会行情即将结束,一直被压抑的市场购买力已经开始要集中爆发,再赶上十一黄金周的购买高潮,业内普遍认为,从10月开始会出现今年车市的高峰,各大车企也看准这个时机,纷纷大幅降价,在为新车型上市让路的同时,也都加紧争抢消费者的眼球,以求在短期内增大销量。据了解,北京亚市将在十一期间开展“国庆购车节”系列活动。除了继续销售校友车型外,还将组织拍卖一批消费者热切关注的奥运服务车。

  业内专家分析表示,今年由于宏观经济形势波动严重,原材料价格上涨等因素的影响较多,大部分车企的销售计划难以实现。因此,当后奥运车市回暖迹象刚刚出现,就出现了各种车型争相降价的局面,凯美瑞、雅阁等对市场起到价格稳定作用的车型也在此时高调大幅降价,说明了车企在面对今年前所未有的压力时,都不得不牺牲利润来完成销售。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