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海外新车

Venturi巴黎车展推装备米其林科技电动车

  巴黎,2008年9月12日,Venturi汽车公司和米其林宣布,两家公司合作制造了运用最先进技术的新一代电动车。这款新车将在10月2日开幕的2008年巴黎车展上正式亮相。

  此次合作令米其林公司能够在一辆高性能车辆上展示其最新的创新技术,同时也让先进车辆制造商Venturi得以制造出一款结合了前所未有的车身结构、运动特性(dynamic qualities)和全面尖端科技的新车。

这款由设计师Sacha Lakic设计的新车及其技术规格将在2008年10月2日到19日期间举行的巴黎车展的Venturi展台进行演示。10月2日下午5:15,Venturi展台还将举行新闻发布会。Venturi汽车公司总裁Gildo Pallanca Pastror、米其林集团前景和可持续性发展总监Patrick Oliva将在会上发言。

  从2001年开始,Venturi汽车公司一直致力于创新技术的开发,并已经成为世界电动汽车领域中无可争议的领先者。该公司在世界最先进的EV技术解决方案中的专业知识已经被延伸到了从城市四轮车到高性能运动轿车的广阔领域。

  米其林一直致力于通过生产各种交通工具(包括飞机,汽车,自行车/摩托车,工程机械车辆,农用车辆,卡车和美国航天飞机)的轮胎来不断改进人类和货物的移动性。同时米其林还通过米其林旅行网站(ViaMichelin.com)提供电子移动支持服务, 并出版旅游、餐饮和酒店指南,以及地图和道路地图册。米其林集团总部位于法国克莱蒙•费朗,业务遍及170个国家和地区,现有员工129,000人,在19个国家拥有71家工厂。

  1989年米其林来到中国,将其先进科技和高质量产品带入中国。1995年底,米其林在沈阳设立了在中国的第一家合资公司,2001年,又与中国最大的轮胎生产企业之一-上海轮胎橡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联合组建了上海米其林回力轮胎股份有限公司。目前,米其林在中国拥有超过5,500名员工,共同致力于米其林在中国的持续发展和壮大。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