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市场动态

广州本田再次推出第八代雅阁全新车型

第八代雅阁全新车型2.4 EX Navi版,享受“整车3年或10万公里”的保修政策。

  上周,广州本田再次推出一款第八代雅阁全新车型2.4 EX Navi版,厂家指导价为24.98万元,享受“整车3年或10万公里”的保修政策。该车型新车已陆续抵达广州本田全国387家特约销售服务店,并全面接受预订。

  至此,在不到9个月时间内,第八代雅阁轿车便相继推出了2.0L、2.4L、3.5L三种黄金排量组合,共7款不同配置的新车型,在18.18万元~33.98万元的价格区间精准卡位,构建了中高级轿车市场最强大的产品矩阵,为夺取全年销量冠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进一步巩固2.4L细分市场

  2.4L被公认为中高级轿车的黄金排量,市场竞争最为激烈,而雅阁品牌始终是这一排量细分市场的领军车型。今年1月6日,第八代雅阁首批上市的便是两款2.4L排量车型,其中定价22.98万元的2.4 EX成为主流中高级轿车市场的价格基准,而定价26. 48万元的2. 4EXL Navi 凭借丰富的配置为中高级轿车市场树立了豪华新标杆。1~8月份,第八代雅阁力夺中高级轿车销量总冠军,这两款2.4L车型立下了汗马功劳,2.4EX Navi的上市,将进一步巩固第八代雅阁在2.4L细分市场的王者地位。

  八代雅阁销量突破10万辆

  最新统计显示,8月份,第八代雅阁以14433辆的销量第五次获得中高级轿车市场月度销量冠军,而1~8月累计销量达到105314辆,成为该细分市场今年总销量第一个突破10万辆的车型,将与第二名的领先优势进一步扩大到近7000辆。

  业内专家认为,第八代雅阁率先突破10万辆大关,既是雅阁品牌的胜利,同时也是第八代雅阁“B++级技术”与“C级服务”的胜利。80万雅阁车主所累积的强大市场口碑,为第八代雅阁迅速夺冠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而大量“B++级技术”的应用,使得第八雅阁在空间设计、安全性、动力性能、操控性以及环保节能等方面实现了全方位突破,成为雅阁31年品牌历史的颠峰之作,它也因此获得了“史上最强雅阁”的美名。

  此外,“整车3年或10万公里保修”的服务条款,成为国产中高级轿车市场上最高标准的保修政策,达到了某些进口豪华轿车品牌的水平,为第八代雅阁巩固冠军之位提供了最强大的保障。

(责任编辑:刘林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