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金狐谍 > 即将上市

全新一代福美来09款将于近日推向市场

  据悉,全新一代福美来( 报价; 图片)09款将于近日推向市场。与老款福美来相比,全新的福美来09款无论在外观、动力还有内饰等方面都作了较大提升,更符合目前消费者的审美和消费要求。福美来自从2002年5月上市以来,凭借出众的经济性、可靠性和高性价比优势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积累了超过40万的庞大用户群,并享有家轿“新三样”之一的美誉。

然而,随着市场不断细分、新产品的不断出现、消费者的购车理念更加成熟,再联想到海马汽车2008年动作频频,有业内人士认为福美来09款推出属于“意料之中”。

  由于“新三样”中的凯越伊兰特早已完成了自己的升级上市,海马对于福美来09款的上市可谓是十分慎重。很多专业人士推测,福美来09款将会从内而外有大规模的提升。

(责任编辑:刘林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