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国产新CITY1.8L获批 本田CC将PK丰田CC

  广本正式跃入中级车市场。最新一批新车公告发布,广州本田代号为HG7154、HG7180两款新车获批,这意味着国产新CITY排量将跃级至1.8L。

  业内认为,广本新CITY1.8L将与国产思域(CIVIC)构成本田在中国市场的“CC组合”,与丰田中国第10代卡罗拉以及花冠(同样是“CC组合”)相抗衡。

  至此,中级车市场将迎来“终极之战”。

  新CITY跃身中级车

  广州本田获批的车型代号为HG7154、HG7180,这意味着广本中级车将拥有1.5L以及1.8L。目前,思迪在售车型只有1.5L。毫无疑问,新CITY将新添1.8L车型。新CITY的定位也将“跃级而立”。此前,新雅阁、新飞度也都采取了这一跃级营销思维。

  上周,本田正式在泰国市场投放了其09型全新思迪轿车。本田方面透露,此款全新09型思迪主要针对亚洲国家和一些新兴的汽车进行销售。但这款全新经济型轿车只搭载了1.5升i-VTEC发动机,配备了自动变速箱和五挡手动变速箱,燃油经济性比前代车型更为出色。

  在中国市场,新CITY1.8L将填补广本在1.5L-2.0L的细分市场,与国产思域构成了中级车“双星战略”。新思迪或将与思域同台竞技,南北本田在中级车将进入“竞合”年代。中级车大战将进一步加剧。

  斯柯达新增子品牌“晶锐”

   另外,近期公布的两批新车中以1.3L-1.8L车型居多。9月11日公布的目录中,斯柯达新增子品牌“晶锐”引人瞩目。“晶锐”即Fabia,但中文不再叫“法比亚”。该车拥有代号为SVW7148、SVW7168两款车型。晶锐与POLO同属于大众的PQ24平台,因此二者使用的动力总成和底盘几乎完全相同。但两者也将形成“竞合”关系。该车有望年底上市,与明锐形成“兄弟帮”。

  上海通用别克旗下则出现代号为SGM7205、SGM7241两款车。据预计,该车有可能是新君威或新君越。毫无疑问,在中高级车,上海通用绝对不允许失语。但目前君越表现却逊色于雅凯、领驭、马6、新天籁等对手。而新君越上市,将是其发动中高级车反击战的标志。这款新车有望年底前推出。中高级车届时将再次烽烟四起。一汽-大众将推出迈腾FV7187、FV7207两款型号的新车,分析认为很有可能是搭配最新DSG变速箱技术的新车型。

(责任编辑:田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