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海外新车

Insight再战普锐斯 望拉低混合动力车价

    本田汽车公司将于明年推出新一代混合动力车In-sight,全力挑战丰田普锐斯在混合动力车市场的霸主地位。Insight在价格上将低于思域和普锐斯,从而有望拉低混合动力车价格水平,使这一细分市场进入新的竞争阶段。

  本田上周宣布,新In-sight的概念版本将在10月初举行的巴黎车展上首次展出。Insight即将于2009年春季登陆日本、美国和欧洲市场。

  第一代Insight从1999年首次上市一直到2006年停产,其销量仅为17001辆。该车被丰田普锐斯轻易击败,普锐斯自1997年上市以来已售出了100多万辆,至今仍是世界上最畅销的混合动力车。

  本田汽车表示:“如今大部分购车者已经买得起混合动力车,因此选择Insight这一名称正是为了表达本田对这一新时代的洞察力。”

  据介绍,新一代Insight是一款可供5人乘坐的紧凑型5门轿车。第一代Insight则是两座车型。动力系统则以发动机为主动力,采用Honda独创的紧凑型高效混合动力系统,在车辆启动和提速时通过电动马达来进行辅助。凭借对动力系统的小型化和轻量化改善,使成本得到大幅度降低。

  另外,Insight将比思域(Civic)混合动力车略小、略轻一些,思域是本田现有产品线中唯一有混合动力版本的车型。Insight的定价也将低于思域和普锐斯。思域混合动力车的基价为22600美元,普锐斯则为21500美元。

  为在环保车型的竞赛中紧追丰田汽车公司,本田将在新一代Insight之后推出一系列混合动力新车。本田还在计划根据CR-Z设计一款运动型混合动力车,推出新一代的思域混合动力车,最终还将开发飞度(Fit)小型车的混合动力版本。

(责任编辑:田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