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金狐谍 > 即将上市

售价7.98万元起 09款福美来月底上市!

  为了保持足够的新鲜感,海马汽车的主打车型福美来( 报价; 图片)将在9月底推出小改款的09款车型。从笔者刚刚收到的几张谍照看,09款福美来在外观上相比之前的老款车型仅仅是进行了一些小的改动。与车身同色的前进气格栅、LED后尾灯组合,是09款车型在外形上的最大变化。


  版权声明: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在内饰方面,09款车型相比老款车型几乎看不出有任何变化。据经销商介绍,09款车型将MP3音频接口,以满足年轻消费者的需要。


  作为一款主打实用性家用轿车市场的车型,海马福美来自上市以来,销量一直非常稳定,虽然不会像捷达那样月销量过万,但同样属于8~10万元紧凑型车市场上的主力车型。从销量上看,在今年上半年,海福星与福美来两兄弟联手为海马贡献了近4.7万辆的业绩,相比同价位自主品牌车型骏捷的2.83万辆,海马两款车型的认可度显然要高于华晨


  笔者在海马的官方网站上查到,目前福美来已经将采用Tritec 1.6L发动机的车型停产,只保留使用ZM-Ⅱ型1.6升发动机的车型。对于这款曾经在马自达福美来1.6升上服役的成熟发动机,国内消费者当然不会陌生,虽然其96.2ps/5000rpm、140.2Nm/4000rpm的最大功率和扭矩不及之前的Tritec 1.6L发动机,但这款发动机的最大优势在于匹配性好、燃油经济性出色。


  考虑到09款福美来仅仅是在外观、配置等方面的进行细小改进,这款海马新车在价格上相比老款车型显然不会有太大的差距。参照现款福美来车型在市场上的优惠幅度和伊兰特、赛拉图等主要竞争对手的市场售价,09款福美来的起步价格很可能下探到7.98万元,以求保持足够的市场竞争力。

  从之前市场反馈情况看,虽然海马福美来是一款自主品牌车型,但依靠之前马自达福美来积累的良好口碑和其自身稳定的质量,让它在消费者面前并不会有大多数自主品牌低人一等的感觉。

在价格上,海马福美来自2006年8月31日上市以来,价格一直非常的坚挺,仅仅在今年2月28日对价格进行5000~8000元的调整,在降价声一篇的车市上,福美来在价格上的坚挺绝对算是一个异类。

  相比已经跌破7.5万元的赛拉图和跌破8万元的老款伊兰特,虽然福美来在价格上没有优势,但传统日系车出色的燃油经济性、稳定可靠的质量,是福美来最大的竞争资本。

  版权声明: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购车频道”

(责任编辑:李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