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金狐谍 > 即将上市

长城炫丽有望11月推出 价格预计6万-8万

  继“精灵”之后,长城汽车继续力拓A级车市。本周,来自长城汽车消息称,今年北京车展上首度亮相的长城“炫丽(FLORID)”轿车有望在11月份广州车展上正式上市,价格预计在6万-8万元之间,竞争对手指向新飞度雅力士马自达2等合资品牌紧凑型两厢轿车。

  据介绍,“炫丽”是长城公司自主研发的五人座两厢家庭轿车,从外形上看,它的前脸U型格栅酷似丰田雅力士,车身长、宽、高分别为3907mm、1694mm、1521mm,和雅力士也十分相仿。但炫丽的侧身和尾部线条更加硬朗、富有活力,和雅力士相比又是一种全新的风格。炫丽内部空间宽敞,仪表板设计简洁明了,操作简单,摆脱了一般小车内部的局促感;车内半透明储物格,车厢后部同时具备储物暗格,后排座椅可以向前折叠,可加大后备厢的储物空间,体现了小型车紧凑饱满的特点。

  据了解,长城炫丽将搭载长城自主研发的GW413EF1.3L和GW415EF1.5L两种汽油发动机,整机采用德国BOSCH公司提供的电喷系统,排放充分满足欧Ⅳ标准(含OBD),并具有满足欧Ⅴ标准的潜力。业内预计首批上市的长城炫丽将匹配手动变速器,随后还将搭载CVT和自动变速器。

  按照长城汽车董事长魏建军的规划,长城进军轿车市场将首选A级车,并力求将A级车市场做细、做强。为此,长城自主研发了全新的A级车平台———CH平台,在此平台上,长城汽车将开发8款不同的车型,其中包括面向年轻男性开发的i7,面向年轻女性开发的精灵、绚丽、迷你SUV,面向中年男性开发的酷熊,针对中年女性实用主义倾向开发的CH051“5+2”,以及面向乡镇的小型多用途MPVCH061,产品门类将涵盖两厢、三厢轿车和SUV、MPV等细分市场。

(责任编辑:田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