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海外新车

[08巴黎车展]米其林联合发布创新电动车

  巴黎,2008年9月16日 – Heuliez、米其林和Orange公司将在巴黎车展上发布一款高度创新的电动车,该款产品中运用了米其林公司开发的独特的尖端技术。在此次合作中世界领先的电动车制造商Heuliez将其多项技术运用在底盘设计之中;世界领先的轮胎厂商米其林在电动车领域推出了一项突破性的技术;而全球领先的电讯服务供应商Orange则应用了其最为先进的通讯解决方案,为驾车人和乘客同时提供便利。

  最新一代的电动车及其技术规格将在10月2日到19日期间举行的巴黎车展的Heuliez公司展台(1号展厅D排510展位)进行展示。10月3日上午10:45,Heuliez展台上将举办新闻发布会。Hueliez公司总裁Paul Queveau先生、Orange商业服务首席执行官Barbara Dalibard女士和米其林集团前景和可持续性发展总监Patrick Oliva先生将出席此次发布会。

  Heuliez致力于特殊车辆、派生配件和白车身模块的全面开发和制造,并在产品技术方面拥有悠久的历史。今天,Hueliez公司在电动车领域已有20年经验,生产的轿车100%均为电动车,是这个领域的全球领导者。早在1983年,Hueliez就为PSA生产了EV原型车,而且从1994年开始,该公司已经生产出了6400多辆标致106电动车、雪铁龙AX和Saxo Electrique电动车。今天,Hueliez正式推出了以自己的品牌命名的电动车。Heuliez公司成立于1920年法国Cerizay,目前在法国、西班牙和斯洛伐克拥有1100名雇员。

  Orange是世界领先的电信运营商法国电信旗下的重点品牌。截止2008年6月30日,法国电信在五大洲服务近1.74亿用户,其中的三分之二均为Orange用户。2007年,法国电信集团的总收入高达529亿欧元(2008年上半年为263亿欧元)。截止到2008年6月30日,集团共有1.138亿移动用户和1220万宽带(ADSL)用户。

  2005年6月推出的NExT(通讯新体验)计划将令法国电信集团进行向集成运营商的转型,成为欧洲新一代电信服务的标杆。2006年,在业务覆盖的主要国家中,Orange成为集团在因特网、电视和移动服务领域的唯一品牌,Orange商业服务也成为面向全球商业客户的旗舰产品。法国电信是欧洲第三大移动运营商和第一大宽带因特网服务供应商,也是面向跨国企业提供电信服务的最大厂商之一。

  法国电信(NYSE:FTW)在Euronext巴黎和纽约股票交易所上市。

  米其林一直致力于通过生产各种交通工具(包括飞机,汽车,自行车/摩托车,工程机械车辆,农用车辆,卡车和美国航天飞机)的轮胎来不断改进人类和货物的移动性。同时米其林还通过米其林旅行网站(ViaMichelin.com)提供电子移动支持服务, 并出版旅游、餐饮和酒店指南,以及地图和道路地图册。米其林集团总部位于法国克莱蒙•费朗,业务遍及170个国家和地区,现有员工129,000人,在19个国家拥有71家工厂。

  1989年米其林来到中国,将其先进科技和高质量产品带入中国。1995年底,米其林在沈阳设立了在中国的第一家合资公司,2001年,又与中国最大的轮胎生产企业之一-上海轮胎橡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联合组建了上海米其林回力轮胎股份有限公司。目前,米其林在中国拥有超过5,500名员工,共同致力于米其林在中国的持续发展和壮大。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