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超越自我 推陈出新 奥迪A6L的中国时刻

  车型:超越自我,推陈出新

  2005年6月,代表国产商务和行政级别轿车最高基准的奥迪A6L诞生,这款经过本土化加长的车型通过无可挑剔的高档品质和对中国消费者需求的准确把握,引领了国产高档豪华轿车市场的一个全新时代。

  2005年9月,奥迪A6L 2.0T、3.0quattro、4.2quattro车型正式上市,形成了4款发动机的完整产品线。同时,奥迪A6L成为国内首个应用个性化订单产销模式的车型,在推荐车型的基础上,用户的个性化选择多达7840款。

  2006年11月,奥迪A6L 07年型推出,同时3.2FSI和4.2FSI车型上市,至此,除2.4L外,奥迪A6L全系车型均配备了FSI燃油直喷发动机,引领了高档车兼具强劲动力和节能环保的新风尚。

  2007年9月,奥迪A6L 08年型上市,11月奥迪A6L推出了绿色高效的2.8FSI车型,产品线进一步扩大。

  2008年9月,新奥迪A6L上市,其更为动感的外观、舒适的内部空间、高科技的主动安全配置以及绿色高效发动机使奥迪A6L全面晋级中国高档商务轿车市场的全能冠军。

  销量:佳绩来自于超过20万用户的满意

  2005年,奥迪A6L上市当年就取得了25,368辆的销售成绩;

  2006年奥迪A6L销量跃升至57,530辆;

  2007年4月,仅用了不到两年的时间,第十万辆奥迪A6L下线;同年,奥迪A6L共售出79,501辆,同比增长38%;

  2008年6月,奥迪A6L成为首个销量突破20万辆的高产高档车。

  赞助合作:社会事业成就品牌内涵

  延续了奥迪全球一贯的对各种顶级社会活动的支持,奥迪A6L积极参与各种国内一流政治、经济、体育以及文化艺术活动。奥迪A6L先后成为博鳌亚洲论坛、亚洲合作对话第三次外长会议以及大连2007达沃斯年会的惟一指定高级用车;同时,它的身影还出现在芭莎慈善夜、风尚大典、北京国际音乐节等文化盛典中;

  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奥迪A6L作为正式高级用车,让全球观众领略到了其尊贵优雅的风采。2008年6月13日至7月22日,奥迪为期长达40天的“激情•为奥运而动”奥运倒计时品牌体验活动在北京奥迪金港汽车公园火热上演,超过2200名车迷体验到了奥迪全系列车型。2008年8月15日,第10万辆奥迪A6L轿车被赠予奥运会主题歌词曲作者陈其钢先生。

  奖项:媒体和用户的双重认可

  作为一款在全球市场上最运动、最受欢迎的高档商务轿车,国产奥迪A6L在中国同样受到了众多媒体和消费者的认可和喜爱,仅2005年一年便一举夺得超过20项的专业媒体、机构和消费者奖项,其中包括了2005年CCTV年度汽车大奖和中国质量协会颁发的全国轿车用户满意度指数第一名等。

(责任编辑:田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