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国际企业新闻

奔驰在华1-8月销量劲增六成 S级上升较快

  • 梅赛德斯-奔驰1-8月在中国大陆销量达25,100辆,同比劲增58%

  • 旗舰轿车S级延续上升势头,以一万台的销量再创历史纪录,市场翘楚位置无可撼动

  • 跑车系列业绩不俗,新一代CLS轿跑车市场反响强烈,8月份销量翻番

  • 国产E级轿车以26%的速度持续增长,国产C级轿车热销

  【2008年9月X日,北京讯】在刚刚过去的激情四溢的夏季,梅赛德斯-奔驰的销售成绩捷报频传,延续着今年以来的增长趋势。

据最新公布的销售数据显示,2008年1至8月,梅赛德斯-奔驰在中国大陆的销量同比劲增58%,达到25,100辆:其中,梅赛德斯-奔驰旗舰车型S级轿车继续引领市场,今年以来销量突破一万辆,同比增长近53%;梅赛德斯-奔驰跑车系列表现出非凡的市场吸引力,尤其是新一代CLS轿跑车在7月上市后,带动了CLS级在8月份单月实现了销量同比翻番;国产E级轿车以26%的速度持续增长,国产C级轿车热销势头不减,C 200 K标准型的上市更有助于让更多人实现“奔驰梦想”。

   随着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成为梅赛德斯-奔驰车主,梅赛德斯-奔驰的“星徽服务”也声名远播。在权威调查机构J. D. Power最近公布的中国售后服务满意度调研(CSI)报告中,梅赛德斯-奔驰以854分的成绩名列榜首,远远领先于行业平均分。而在该机构另一份2008年中国汽车销售满意指数(SSI) 调研报告中,梅赛德斯-奔驰品牌亦处于领先地位。

   梅赛德斯-奔驰(中国)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麦尔斯先生说:“梅赛德斯-奔驰不仅为消费者提供富于品牌内涵的卓越产品,同时还致力于为客户带去梅赛德斯-奔驰的优质服务和贴心关怀,这些都是我们在中国取得成功不可或缺的元素,也是越来越多消费者选择奔驰汽车的原因。今后,我们将继续努力,力争向中国消费者呈递一份优异的成绩单。”

  梅赛德斯-奔驰旗舰车型S级轿车一直是梅赛德斯-奔驰顶级品质与领先技术的代表。S级轿车不仅拥有气度非凡的外形,无与伦比的安全性、舒适感和精致工艺,更注重效率与环保。作为全球第一款获得环保认证的汽车,S级轿车的尊贵品质与环保理念得到中国消费者的广泛认可,今年1-8月销量突破一万辆,实现了53%的同比增长,在同级别市场绝无仅有。

  国产车型同样有着令人欣喜的销售成绩。两度荣获J. D. Power金奖的E级轿车在1-8月实现了26%的增长,而8月中旬发布的限量版国产E 280个性运动版轿车凭借强劲的动力、时尚动感的配置、高性能的运动套件,以及梅赛德斯-奔驰独有的豪华舒适特性,为国内高级豪华车市场带来了一股独特尊贵的动感之风。而国产全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C级轿车自今年3月上市以来一直供不应求,随着中坚力量C 230和更加亲民的C 200 K标准型的推出,C级轿车在国内中级豪华轿车细分市场的领导地位无疑将得到进一步巩固。

  今年以来,万众瞩目的盛会激发了中国消费者的运动热情。凝聚了梅赛德斯-奔驰运动激情的跑车系列在今年前八个月表现不俗,彰显出梅赛德斯-奔驰不可磨灭的运动基因。兼具时尚外型与卓越功能的CLK四座跑车深受中国消费者喜爱,以79%的增长率在跑车系列中一路领先。今年5月专为中国市场推出的SLK PASSION 08限量版也颇得时尚人士的推崇。7月中旬上市的新一代CLS轿跑车更进一步巩固了梅赛德斯-奔驰在豪华轿跑车市场的领导地位,带动CLS级在8月份单月实现同比增长104%。

  梅赛德斯-奔驰大型运动旅行车因其很好地满足了中国消费者对于商务与休闲兼顾的需求,继续书写着其精彩的市场表现。今年1-8月,R级车在华销售同比增幅达152%,使R级大型豪华旅行车在中国市场的销量排名全球第二位。

  持续上升的销量表明梅赛德斯-奔驰在中国市场的稳步发展。随着更多新产品的投放,奔驰的产品线将不断扩大,其品牌形象将得到进一步丰富和提升,从而满足越来越多中国消费者的个性需求。

  

(责任编辑:南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赛德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