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进口新车 > 进口轿车

09款讴歌MDX、RL提价上市 涨幅接近两成

  本报讯(记者 王灿彬) 上周,09款讴歌(ACURA)MDX开始在全国范围内到店销售,售价受消费税提高影响,由之前的66万元涨至80万元,涨价幅度为17.5%。

  据悉, 09款MDX增加了前后底盘下护板和侧护运动踏板,一方面使车辆在越野路况下获得更好的底盘防护,另一方面通过加装空气动力学组件优化前后车轮间的气流,提高行驶时的车身稳定性。

除此之外,新款车型还新增了“巴厘海蓝”和“摩卡褐金”两种车身颜色。

  MDX从2007年4月上市至今,短短1年多时间就在豪华SUV市场占据了一席之位。时尚运动的外观设计、豪华舒适的乘坐性以及超强的过弯能力,成为吸引消费者的三大要素。到目前为止,MDX是讴歌品牌在华销售最好的车型,占据了总销量的一半以上。

  继2009款MDX上市之后,新款旗舰车型2009 Acura RL将于9月下旬开始在全国各地特约店上市销售,销售价格为82万元人民币。这比旧款68万的厂家指导价足足多出14万元,涨价幅度超过20%,受消费税调整的影响显而易见,不过排量也从3.5L提升到3.7L。

(责任编辑:眭江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