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进口新车

09款讴歌RL将于9月下旬上市 售价82万元


  2008年9月18日,本田(中国)正式公布,豪华品牌Acura讴歌)的新款旗舰车型2009 Acura RL将于9月下旬开始在全国各地特约店上市销售,销售价格为82万元人民币。

  即使省略历史与传奇的铺垫,荟聚艺术情致的灵感与精湛,亦足以引发忘我驰越。新款2009 Acura RL凭借强劲的新式发动机、升级的智能四驱系统、大胆创新的造型和更先进的电子技术等再次突破了运动、豪华和驾驶乐趣的极限,成为运动豪华轿车的新典范。

  2009 Acura RL

  2009 Acura RL创新、大胆的新型动感前格栅设计,源自“锐利边锋动感”(Keen Edge Dynamic)设计理念,这已经成为Acura(讴歌)系列车型外观设计的统一亮点。在操控方面,2009 Acura RL对Acura(讴歌)全球首创的SH-AWD(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进行了大幅度改良,系统响应更快、更准确,且更多的传动系扭矩被传输到后轮、性能更高。传动系上使用了大量的新底盘技术,采用了改进的转向系统,将使驾驶者更为轻松地体验到淋漓尽致的运动驾驶感受。2009 Acura RL的性能提升还归功于全新的3.7L V6发动机,该发动机首次在进气门和排气门同时使用了VTEC机构,能够输出高达370N•m的扭矩和226kW(307马力)的动力,媲美多款V8发动机的动力水平。

  2009 Acura RL的工程设计、技术、性能、豪华性和安全性,都集中体现了Acura(讴歌)精益求精不断超越的理念。作为Acura(讴歌)新一代旗舰产品,2009 Acura RL再次证明了优雅豪华的设计与提供激情驾驶的功能并不排斥。新款2009 Acura RL将改进的技术、更大胆的风格和安全特性,完美地融合到原有的Acura(讴歌)顶级高性能豪华轿车上。”

  业内人士指出,2009 Acura RL 是集本田先进技术于一身的豪华旗舰车型,这款车型的上市被认为是Acura(讴歌)中国市场战略提速的重要步骤,必将进一步提升Acura(讴歌)品牌的市场竞争力,更新中国豪华车市场竞争格局。

  作为叱咤北美市场20余年的豪车品牌,Acura(讴歌)在北美受到了广泛青睐,目前全球累计销售达到350万辆。自2006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经过近两年的酝酿与积淀,Acura(讴歌)的“运动豪华”品牌形象日益深入人心,2008年在中国市场的整体销售呈现出明显的上升趋势。2009 Acura RL上市之后,Acura(讴歌)在中国市场的布局将进入全面加速阶段。

  2009 Acura RL简介

  即使省略历史与传奇的铺垫,荟聚艺术情致的灵感与精湛,亦足以引发忘我驰越。新款2009 Acura RL凭借强劲的新式发动机、升级的智能四驱系统、大胆创新的造型和更先进的电子技术等再次突破了运动、豪华和驾驶乐趣的极限,成为运动豪华轿车的新典范。

  全新的发动机和变速箱

  2009 Acura RL的创新始于Acura(讴歌)有史以来最强劲的发动机。全新开发的3.7升V6发动机首次在进气门和排气门同时使用了VTEC机构,能够输出高达370N•m的扭矩和226kW(307马力)的动力,具有更高的压缩比,还采用特殊的双级镁进气歧管,使进气能够根据发动机工况发挥单充气增压或双充气增压功能。除动力和扭矩提升之外,2009 Acura RL达到了苛刻的欧洲IV号排放水平,具有极高的燃油经济性。RL的发动机舱由于采用了新型的环绕面板安装,更显高档。

  新开发的3.7升V6发动机

  为了驾驭3.7L发动机的强劲动力,2009 Acura RL安装了新版的带有Sequential SportShift(连续运动换档模式)的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其特色是使用了安装在方向盘上的新式智能F1风格的换档拨片和安装在控制台上的换档杆,2009 Acura RL为驾驶者提供了比以往任何时候更显驾驶乐趣的排档控制。

  更加进化的智能四驱系统SH-AWD(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

  2009 Acura RL对Acura(讴歌)全球独一无二的核心技术套件SH-AWD(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进行重新配置,与以往相比,系统响应更快,性能更高。

  四轮驱动在牵引方面有很多优势,然而Acura(讴歌)独创的SH-AWD(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有一种传统四轮驱动系统所没有的重要功能。它是一款蕴含“主动智能”的全轮驱动系统,可根据需求自动向四个车轮智能分配不同的动力,例如在车辆转弯时,SH-AWD(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提高外侧后轮的转速,使车辆的转向操作精度更高,提供“随心所欲”的驾控乐趣。同时大大降低车辆前轮在转弯时的负荷,将转向不足的发生机率降至最低。在湿滑路面加速时,更可与车辆稳定性辅助系统(VSA)共同作用,显著增强车辆的稳定性和操控性。

  改进的车身和底盘

  为了进一步提高操控性,2009 Acura RL采用了新式18英寸7辐轮毂轮胎,并与之配合采用前轮独立双叉臂及后轮多连杆悬挂系统,增进舒适性。2009 Acura RL有更改进的螺旋弹簧、更大直径的稳定杆、更加结实的副架安装轴瓦和改良设计的转向齿条元件等。

  大胆、创新的外观/内饰设计

  2009 Acura RL所蕴涵的激情驾驶乐趣在外观设计上也得到了充分的体现,创新、大胆的前格栅设计源自“锐利边锋动感”(Keen Edge Dynamic)的设计理念,这也成为Acura(讴歌)车型外观设计的统一新亮点。2009 Acura RL的外观不仅更加光彩夺目,并且具有出色的空气动力特性。更具运动风格前格栅暗示在铝质前盖下隐藏着澎湃动力。

  作为Acura(讴歌)的旗舰车型,2009 Acura RL 进一步提升了动感豪华的内饰设计风格,值得一提的是,2009 Acura RL采用了新式ASC(Active Sound Control:主动声音控制)降噪系统,通过主动释放反相位声源消除噪音,同时还使用了高科技设计的新隔音挡风玻璃,这些创新技术使得舱内更加宁静。

  最高级别的安全性

  2009 Acura RL采用Acura独创的先进承载式双向保护车身结构(ACE),并广泛使用高强度钢和重量轻的铝质元件,使车辆结构超越传统的安全协议,并且控制了重量。ACE结构的前部安装多角主车架,通过多条受力路径分散正面冲击力并导离乘客舱,起到有效防止车厢变形的作用。为了增加安全性,前排座位安装有主动头部支撑系统,在车辆遭遇后部冲击碰撞时可以起到保护头颈的作用。为了进一步增加安全性,每一辆RL都配备乘客安全带提醒功能,轮胎压力监视系统(TPMS)和6个气囊。所有这些使2009 Acura RL成为有史以来生产的结构最结实、动力最强悍、操控最好、最安全、最豪华的轿车。

  2009 Acura RL在正面和侧面碰撞试验和滚翻试验中被美国国家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评为最高的五星级。这也是有史以来在所有三项这试验中均获得“五星”评级的第四款车型。星级评定是美国国家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局新车评估计划的一部分。此外,2009 Acura RL在美国高速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的侧面碰撞和正面偏置碰撞试验中获得最高级别的GOOD评价。有了新的保护前座乘客的主动头部支撑系统,2009 Acura RL有望在 IIHS后部碰撞保护评估中被评为GOOD级。

  在诸多安全特色中尤为出众的是,2009 Acura RL搭载的全球首创弹起式发动机罩系统,一旦车辆发生与行人的碰撞,系统将瞬间自动弹起发动机罩,与发动机元件之间创造出足够空间,这可大大减小对行人头部的伤害。2009 Acura RL同样采用行人保护车身构造,其前保险杠、挡风玻璃雨刮器轴等多个元件均可以变形。诸如此类特点可以大大降低对行人的伤害。

  

(责任编辑:南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