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王树红:新中航重组后 汽车业务仍是重点

  专访嘉宾:江西昌河铃木营业部市场处处长 王树红

  此次成都车展正值新中航集团重组期间,昌河集团的汽车业务将被剥离出上市公司,未来昌河汽车走向何方将备受关注。记者此次就中航集团重组后对昌河汽车的影响、昌河汽车的现状和未来发展计划,采访了江西昌河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营业部市场处处长王树红。

  重组对消费者也是好事

  华西都市报:对于车主和普通消费者来说,这次重组对他们都有什么实际的影响?

  王树红:无论对新老客户而言,这次重组都不会有任何影响,而且我们还会把昌河汽车做得更好。这次重组完全是资本层面的一种运作,是将昌河股份里面的航空业务和汽车业务进行置换。汽车业务分离出来后,将会成为一个隶属于新中航集团的子公司,集团方面将会继续做大做强昌河汽车。

  举全集团之力发展汽车业务

  华西都市报:新中航集团重组以后,对昌河汽车的支持有什么变动?对公司未来的发展方针有什么样的影响?

  王树红:重组后的集团公司还要大力支持发展汽车业务。首先,新中航在未来的发展规划里,汽车业务是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第二,新的集团领导层分析了哈飞和昌河目前的产品,认为它们完全符合中国汽车产业政策未来予以支持的方向,将来还有很大发展空间;第三,航空业有很浓厚的汽车情结,做汽车已经成为中航集团企业文化的一个部分了。

  昌河与哈飞将齐头并进

  华西都市报:哈飞和昌河,作为中航集团旗下的两块汽车业务,两者之间会开展怎样的合作呢?

  王树红:对于中航集团而言,南边的昌河,北边的哈飞,就是整个集团的两个战略部署,因此不存在像上汽和南汽那样的兼并重组了。哈飞和昌河两个企业只会站在整个中航集团的高度,进行战略的考虑,在业务上进行一些交流和合作,从而实现共同发展。

  记者 陈旭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树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