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上汽临港基地启动投产 荣威产能达到15万

  9月19日,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自主品牌临港基地落成投产,一辆辆荣威550轿车驶下生产线。临港基地将与仪征基地、南京基地一起成为上汽国内三大生产基地,并与上海汽车技术中心安亭基地、南京分院和海外研发中心一起形成上汽完整的自主生产、研发体系。


  临港基地的建设,在整体布局上实现了“一次规划,分步实施”,全面体现了精益化、敏捷化、柔性化、模块化和高质量这“四化一高”的先进设计理念,并在制造管理、节能环保等方面,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准。


  临港项目总投资29亿元,初期规划产能15万辆/年。冲压、车身、油漆、总装、发动机等五大车间均是全新建造,生产设备采用国际一流的技术与工艺,并且强调“技术先进、适度超前”的规划理念,为未来发展预留了充足的空间。新基地中由高速双向数据链和数据信息系统所搭建的神经中枢系统,确保工厂所有信息集成,实时监控,定向反馈,为现有生产的质量控制和未来持续升级提供了良好的信息基础,这些都确保上海汽车临港生产基地在未来三十年中仍旧可以保持领先地位。


  在制造管理方面,上汽按照国际先进水平和多年积累的的经验,加强现场管理体系建设,在工艺布置、物流运输和质量控制的全过程中,全面实施追求零缺陷、零浪费、持续不断改进的精益生产方式,极大提升了上海汽车自主品牌的竞争力。

  在节能环保方面,临港基地是国内汽车行业中首家在面漆、底漆上全部使用水溶性漆的环保先锋,动力能源的设计、设备、使用均采取了最为节能的方式,充分体现出对环保事业的高度责任感。

  临港基地位于上海东南,地处长江口与杭州湾交汇处,具有海运、铁路、公路、内河、空港“五龙汇聚”的独特区位优势,它的正式落成为上海汽车自主品牌建设增添新的重要动力。

上海汽车自主品牌整车将从这里出发,进一步开拓国内市场,并逐步走向国际舞台。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