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5.59-6.49万元! 众泰5008成都车展上市

  9月19日,众泰汽车最新战略车型众泰5008在成都国际车展隆重上市。众泰5008车型分1.3L、1.5L两个排量共四款车型,并且全部搭载了成熟稳定的三菱直列4缸16气门,单顶置凸轮轴发动机,排放达到国Ⅲ环保标准。

市场售价为1.3L标准型55900元,1.3L时尚型58900元,1.5L标准型61900元,1.5L时尚型64900元。

  《车周刊》认为,众泰5008作为目前国际流行的RV车型,其功能介于SUV和轿车之间,兼有越野车的外形,轿车的舒适性和良好通过性。由于独特的功能定位,加上超高的性价比,众泰5008与同价位的车型肯定会形成巨大的杀伤力。据悉,重庆地区的5008样车已经到达重庆俊源专卖店,欢迎消费者前去试驾。

  

(责任编辑:李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