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降价风暴 > 降价快评

车价波动明显!车商疯狂促销迎十一长假

  少则5000多则数万

  从上周开始,车价开始明显波动,明争暗斗的态势初显。很多商家在错过3月价格战后,现在不想再次错过,特别是车市在历经了连续5个月下挫后,车商对“十一”黄金周的备战做了充分准备。目前,降价车型几乎覆盖整个中、高、低市场,不过价格厮杀还未到顶峰。

  有分析人士指出,作为车市最为敏感的价格,虽然现在不像以前那样能对消费者起到立竿见影的作用,但这把利剑相对还是有一定杀伤力。预计未来两周,或整个十月,车市将会出现更大降价面积和幅度。

  5万元-10万元

2006款马自达3

  近期,长安马自达的销量似乎遇到了瓶颈,整体状况并不理想。因此,继上周长安马自达3降价8000以后,本周马自达2同样给出了8000元优惠政策。降价后,马自达2 1.3 L手动挡标准型最低降到了7.58万元;自动标准型也从9.18万元下挫至8.38万元。同时,另一款自动时尚型最低价已经跌破10万元,市场报价仅为9.33万元。马自达2是款时尚靓丽的小车,比较讨女孩子喜欢,“十一”临近特价优惠,可别错过!

Mazda 2
马自达2外观
Mazda 2
马自达2外观
Mazda 2
马自达2外观
Mazda 2
马自达2外观

  除此,广州本田思迪在武汉又有了新一轮活动。据了解,经销商为了回馈客户,现在1.3手动挡优惠1.5万元仅售7.88万元;而1.5L型则仅优惠1.2万元,最低售价在7.88万元,并且现货比较多,不用担心买不到。日系车一向以经济实用打天下,目前在油价及用车成本居高不下的情况下,买款日系小车也是个不错选择。

spark乐驰
07款spark动态
spark乐驰
07款spark动态
spark乐驰
07款spark动态
spark乐驰
07款spark动态

  本周,车价最低的降价车型非上海通用五菱 SPARK乐驰莫属了,该车0.8手动标准型从4.28万元下挫至4.1万元,虽说只降价1800元,但对于一款本身利润就不丰厚的微车来说已实属不易了。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