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一汽马自达于洪江做客搜狐

一汽马自达于洪江 9月24日做客搜狐汽车

  9月24日下午15:00——16:30 一汽马自达销售公司副总经理于洪江做客搜狐。


  搜狐点评

   于洪江与他的一汽马自达在中国竞争最为激烈的一个细分市场生存,在这片“红海”里,像迈腾蒙迪欧-致胜,君越等高手都在此沉沦。

   一度,于洪江渴望在这片“红海”中觅得一片“蓝海”,但“蓝海战略”并未开花结果。而一汽马自达不得不日复一日地参与这个市场中最最激烈的角逐。

   在过去的一年,一汽马自达还经历了“分网”的阵痛,不得不看着长安马自达拿走了走量的车型——马2和马3。

而马自达并不如丰田具有丰富的车型储备,南北马自达将共同面对这一窘境。

   于洪江的市场副部长如今成了长安马自达的总经理,而他曾经的合作伙伴山田宪昭已经称为马自达中国的总裁。一汽马自达不变的是于洪江招牌式的笑脸。

   马自达,在日本就是一个弱势品牌,并遭到福特的收购。

   然而马自达6,却在中国拥有最为强势口碑的中高级车型,与之前的帕萨特,雅阁等知名车型进行猛烈的PK,并不见落下风。提起马自达6,一般的人都会想起它的运动性和出色的驾驭性能。

   一汽马自达的媒体关系做得极好,对中国这块土壤上的做事方式非常了解、研究很深。马自达品牌在中国的成功传播,一汽马自达功不可没。

   一汽马自达另外一个让人印象深刻的点就是训练有素的渠道队伍。每次在北京参加一汽马自达的活动,我们都能看到它的经销商队伍参与进来,为活动提供助力。这些人员体现出来的素质反应一汽马自达在渠道经营上的成功。

   于洪江的点子非常多,营销样式百出,他的渠道建设的很扎实,他对用户的需求研究非常深刻。当然,他也需要更多强有力的产品。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唐玲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蓝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