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金狐谍 > 海外谍照

树立运动新形象? MG名爵更换银黑车标

  前不久,名爵在的英国长桥工厂复产了MG旗下的经典车型TF,这款定名为Limited Edition 500的限量版跑车,除了在前脸的设计方面与南京名爵量产的TF不同之外,还有一点也吸引了众多的关注,那就是变化了的车标。


  版权声明: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根据图片看来,原本红黄相间的MG车标,被重新设计成了银黑相间,黄色的标底变成了银白色,而红色的边框和MG字母则变成了黑色,至于原版MG车标地步的条纹则被取消。银色象征着动感和前卫,黑色代表了典雅与气质,这正是厂家希望得到的效果,毕竟目前名爵旗下的所有车型都是90年代期间的产品,已经略显老态,需要从概念上进行新的输血。当然,仅仅是概念也不行,换标也许就是为后期更多的运动化车型打下一定的基础。


  虽然在颜色上出现了很大的变化,但是对于MG车标经典的整体设计,上汽方面并没有做出改变,延续了8角型的外框,字体的格式和布局也没人改动,相信也没有任何一个车迷希望看到对于经典的颠覆。

  这次的换标,是上南合并以来,上汽方面对于名爵的一次重要改造。一方面,上汽希望通过对于MG车标的改变,确立南汽名爵的产品差异化定位和运动化路线;另一方面,上汽和南汽一样,也希望通过自身对于MG的改变,在国际上重新树立一个新的MG形象。

  新的MG车标仅仅英国限量版的TF LE500上使用,国内的换标将在更晚一些时候进行,就目前而言,也许是限量版的缘故,MG的换标在英国也还没有遭到太大的阻力,但这并不能意味着以后的大量采用将不会受到质疑,英国本土的保守气息是出了名的,况且这次的主角有事英国汽车工业历史的代表者。


  那么国内的换标步伐如何呢?根据其它厂商的经验和举措,不难猜出,较为理想的办法是在旗下一款新车上市之时,率先实用,然后整品牌跟进,这样既能突击单一车型,又能起到宣传整品牌的作用。那么谁又会是这只国内的螃蟹呢?根据南汽的研发和生产计划,MG的下一款全新车型不出意外的话将是MG6,而且MG6的定位和产品差异化路线正适合了上汽设计部门对于新标的诠释,以此推算,南汽整体换标的时间将会在2009年底到2010年初。

  换标的目的不会简单的只是为了换标,其背后所蕴含的企业文化和企业理念,以及市场策略的改变,才是真正值得注意的,我们将一同见证这次换标对于南京名爵国际化的影响。

  版权声明: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购车频道”

(责任编辑:李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车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