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海马“金秋之旅” 畅享十月 维系你我它

  日前,记者从海马汽车处了解到,为迎接即将来临的十一黄金周“大长假”,海马“金秋之旅”秋季服务活动如约而至,为车主在假日期间畅快出游保驾护航。与以往历次“金秋之旅”相比,今年的服务更加注重对客户细心的关怀和给予用户实实在在的回馈。

  据了解,“金秋之旅”是海马汽车每年秋季开展的服务活动,于9月16日——9月30日期间在全国范围内300多个网点同时进行。今年参与“金秋之旅”活动的车主,除了获得免费的全车健康检测、发动机舱状况检查、底盘状况检查、车身内外状况检查,空调系统检查、维修工时费8折优惠、海马专家坐诊答疑等常规项目之外,更有“进气系统保养”统一特惠套餐、常用配件及用品优惠,以及车主联谊、抽奖等多项优惠项目。据海马人员表示,今年的服务项目不仅针对不同区域特定的地理环境状况,有至少两个不同的特惠套餐,还将针对各个不同的车型状况,安排特别的优惠服务。

  海马汽车的服务品牌“蓝色扳手”在2007年被评为中国六大服务品牌之一。有部分海马汽车的用户表示:海马汽车的服务没有什么花哨的新名词,但是海马的“蓝色扳手”服务从品牌名称到具体服务措施都给人一种实在的感觉,海马优秀的售后服务,让自己省去很多麻烦,非常省心。

  据悉,海马汽车推出的服务品牌“蓝色扳手”秉承“捍卫汽车价值”的服务主张,坚持“用户至上,真诚致远”的服务理念,把专业服务、维修质量、价格透明、增值服务和纯正配件作为其品牌构建的五大要素,将服务的各项费用透明化,让用户清楚每笔钱都花在什么地方,彻底解决客户的后顾之忧。

  业内人士表示,海马汽车推出的“蓝色扳手”这一服务品牌,通过先进的理念,把汽车服务做到更专业、更可靠。2年来,一直将服务品牌的树立贯穿始终,让车主在全国任何一家销售服务店,享受到同样优质的服务。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