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福美来09款全面升级 新三样集体“变脸”

  9月19日,在继凯越伊兰特换代升级之后,作为“新三样”之一的福美来( 报价; 图片)也全面升级,推出了福美来09款,至此“新三样”在08年成功完成了集体升级,而整个中级车家轿市场也随着这一集体升级开始波涛暗涌,对此有评论人认为,“新三样”的完美升级,将继续昔日领跑的辉煌。

  伊兰特 率先而动

  伊兰特在“新三样”中是率先进行改款的,其推出的新伊兰特悦动,几乎完全没有了老款伊兰特的影子,它突破了平直、规矩的中庸之道,取而代之的是更加大胆、更加锐利的线条,让它更加符合时代的潮流。其外观的大胆超越和突破也成为新伊兰特升级换代的最主要内容。

  在内饰上,也一改老款伊兰特稳重、保守、中庸的态度,把与仪表盘一体式的中控台改为独立的中控台,背光灯的色调、面板、按键的颜色也都前卫鲜艳起来,更加凸显时尚。

  在发动机配置方面,悦动与老款伊兰特完全相同,而且在动力输出的数据上两者也没有差别。不过,由于悦动的整车质量略轻,因此在油耗和动力的表现上要更有利。

  点评:从外观上就可以明显感觉到新伊兰特悦动年轻化的设计理念,作为这次升级换代的重点,时尚、动感的外观可以为悦动成功吸引到不少年轻消费者的目光。

  凯越 趁势而上

  继伊兰特4月8日换代升级之后,凯越紧随其后,在5月26日推出了新款凯越,与老款凯越相比,配置全面升级是新凯越的一大亮点,同时也在向消费者传达出凯越在向商务倾斜的信号。

  新凯越的前脸沿袭了别克家族的瀑布式竖型格栅,与老款相比,更为庄重大气,也更加符合“中档公商务兼私用座驾”这一产品定位。车尾部分新凯越的变化更加明显,老凯越的尾灯是短方块形,而新凯越的尾灯则是不规则多棱边形,车灯向车身侧面和尾厢盖上延展,中央还添加了鲜明的别克三盾品牌标识。

  在配置方面,新凯越为了更加突出商务气质,新增了诸如E-TOUCH多功能集成旋钮,折叠式遥控钥匙,RES远程发动机启动系统,便捷触摸式6.5英寸多功能液晶显示屏,前排电动加热座椅等配置,使车主能够拥有到豪华、享受的感觉。

  而对于并非强项的动力和操控来说,新凯越也只是做些了微调,对底盘进行了重新的调校,前悬挂由两连杆独立式悬挂改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增强了车辆操控性。

  点评:客观地说,新凯越是在老款基础上改进而来的,但不同于伊兰特的是,凯越外观的改变没那么彻底,依然保持着老款较为平直的整车线条,尺寸也没有变化,从侧影看不大出新意来,整体还是较为低调的,但是也正式这种坚持让它显示出与众不同的沉稳商务气质。

  福美来 后发先至

  随着新伊兰特、新凯越的上市,一时间福美来的下一步发展成为业内焦点。面对市场的各种声音福美来并不心急,而是潜心修炼,在9月才推出了自己的09款新车。作为“新三样”中最后一个有所动作的福美来,此次推出的09款以消费者需求为核心,在原有节油可靠等优势的基础上展开了全面升级。包括外观的美学升级、动力的操控升级、内饰的环保升级,节油科技升级、安全升级在内的一系列升级,使其更具性价比优势。

  在外观上,为了贴合消费者对于车型外观时尚、新潮的诉求,全新上市的福美来09款,与前一代福美来相比,显得更加挺拔、俊朗。最大的变化就是前进气格栅,由原来的网状变为了很有立体感的三辐式设计,使前脸看起来更加饱满。前灯组也做了调整,在边缘设计了曲线过度,尾灯组也一改以前单调的“一”字型,设计成具有国际风尚的C造型,不仅显示动感美观,还有效提高了亮度,增加了安全性。

  除了外观上的美学升级,福美来09款还考虑到消费者对于强劲动力和经济节油的双重诉求。在动力上,福美来09款搭载了和老款福美来相同的原装进口马自达ZM—D型发动机,不过现在的这款发动机经过了多项智能科技升级,动力更强劲。全新优化的ECU程序,配合日本电装(DENSO)电喷系统控制单元,使福美来的节油性在老款的基础上又有所提高,使动力输出与燃油经济性之间达到了完美平衡,让消费者不再因为两者的不可兼得而烦恼。

  同时,为了增强消费者驾乘的舒适度和安全性,福美来09款重新调教升级了悬挂系统和安全装置。高刚性3H安全车身和一体式整体侧围,配合重新调校优化的日本马自达原装进口ABS+EBD、全新升级的SRS系统控制模块、LED高位刹车灯等多项主被动安全系统组合,为消费者营造出安心分享亲情和乐趣的空间。

  点评:福美来09款的姗姗来迟以及贴合消费需求的全面升级,不禁让人联想到太极拳里面“后发先至”的招数。福美来此次看准“金九银十”的销售良机,一举推出09款,是根据消费者对于时尚外观、舒适内饰、强劲动力、经济节油的多重需求,准确的进行了全面升级,可谓后发先至。

  

(责任编辑:南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