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金狐谍 > 海外谍照

CRUZE树立紧凑型市场设计性能新标杆

  高品质内饰

  革命性的设计理念在雪佛兰Cruze科鲁兹的内饰设计上同样得到体现。

传奇的克尔维特跑车上的"双座驾驶舱"的设计概念被首次应用在雪佛兰Cruze科鲁兹的车舱内部设计上。车前内饰板的设计与色彩和前排座位相呼应,同时从中央仪表盘处向两边对称延展,赋予驾驶者和乘坐者同样的驾乘体验。

  雪佛兰Cruze科鲁兹的内饰品质同样得到革命性的提升。高档而更具柔软触感的材质以及亚光饰条的应用,确保Cruze科鲁兹在内饰设计上的高品质,这也与简洁、运动感的外型设计互相辉映。例如,一体式的中央仪表盘,集信息娱乐系统和空气调节系统的显示和控制于一体,代替传统的框架设计,呈现出更加简洁、现代的视觉享受。

  主仪表盘的设计由三维数字动画模拟完成。速度计、转速计和汽油/温度表风格统一,可通过液晶屏发出白色和冰蓝色的背光照明,清晰透亮。

  宽敞的内部空间可以轻松容纳5个成年人。它可以为后排乘客提供比同级车更宽敞的大腿、头部及肩部空间。

  信息娱乐系统提供了丰富的功能选择,包括带有声音识别功能和7英寸地图显示器的DVD卫星导航系统,这也是雪佛兰在这一细分市场的创新。四声道和六声道音响系统可兼容MP3、IPOD和记忆棒播放功能。高端车型则配备了硬盘存储功能,可以永久存储音乐文件,在这个细分市场也属于首次应用。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