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广州驾校“十一”长假学车人数激增四成

  )“十一”长假不少市民除了外出旅游之外,也会选择留在广州“充电”多添一技之长。记者假期走访就发现,市内各大驾校针对市民的需求就纷纷推出各类降价学车的优惠措施,平均少花500元,而学车的人数比起平日激增约4成左右。

  不少平日忙于工作学业而苦于无法抽身的白领和学生哥,也趁此机会抓紧时间快乐学车。

  黄金周学车悭时间

  “平日工作忙没时间,今年就这一次长假刚好可以用来学车啦。”“黄金周”刚刚开始,公务员林先生便每日乘坐地铁,来到大学城附近的一驾校开始了自己的学车生涯。昨日他向记者说,短短几天就已经完成了平日一个月要完成的课程,实际非常省时间。

  目前,在中大、广东商学院、暨南大学和大学城附近,均设有驾校综合训练场,学生哥也成为驾校获取利润的一个新增长点。记者一连数日走访市内部分高校就发现,校园内一些饭堂的门口都开设了国庆黄金周学车报名优惠专台。在现场,有不少大学生看到后都纷纷前往咨询报名。在校内其他地方,记者还见到有不少人员在校内向大学生派发学车宣传单。

  迟学不如早学

  “现在驾车已成为一项基本技能,反正以后要用,迟学不如早学。况且大三学习压力还不算太大,如果不趁现在学车考驾照,以后工作后很难腾出这么多时间来专门学车。”广东商学院大三新闻专业学生潘广沛在谈起十一长假学车的缘由时说,现在刚好是国庆长假,考C1牌全部费用才3600元,可以比平时还少交500元,而且国庆后自己还可以灵活安排时间学车,不会影响到自己的学习。因此,自己才将暑期兼职打工积蓄下来的四千多元拿出来学车。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