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交通新闻

十一成都市民争考驾照 近万人车管所赶考

  国庆黄金周七天大假下来,成都市车管所的警官们个个喊累。原来,自从车管所推出假日考场新制度后,那些平时没空考驾照的驾校学员们都抓紧时间赶来应试。四川新闻网记者10月5日获悉,整个大假犀浦考场每天要迎来千名学员,短短七天就有近万市民完成了驾考。

驾校学员给车管所警官送来锦旗表示感谢

  为感谢车管所考官们放弃大假休闲为市民服务,当天数十名驾校学员自发送来锦旗,向假期里仍辛勤工作的警官们表达谢意。

  “学员们平时工作学习都很忙,他们中不少人只有趁节假日的空闲才有时间抽空考试。”接受锦旗的车管所副所长冯麟告诉记者,为了最大限度满足这些考生的考试需求,车管所今年专门推出假日考场制度,并从全市范围内抽调出具有考试资格的民警担当考官,从而确保学员们能来了就考,“虽然计划安排的考试时间是每天上午9时至下午5时,但实际上只要还有学员没考警官就不会下班走人,所以经常都要忙到下午很晚。

  来自路政驾校的贾雪梅今年22岁,是地震重灾区绵阳安县人。虽然今年3月份才参加驾校,但她对自己通过考试还是很有信心。由于贾雪梅的户籍地属受灾地区,因此她一进考场就通过车管所的绿色通道被安排优先考试。四川新闻网记者获悉,这种专门针对地震灾区群众的随到随考服务,是车管所今年推出的为民服务新举措。

  另据成都车管所警官透露,整个大假期间光犀浦考场就有近万名学员完成了驾考,其中考试合格率约为75%左右。

 

(责任编辑:柳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雪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