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汽车政策新闻

石家庄公布驾校各科考试通过率学车有参考

  5月26日石家庄市公安交管部门日前公布了今年第一季度37家正规驾校各科考试的合格率,为市民报考提供参考,同时打击驾校虚假广告、“黑驾校”,进一步规范驾校培训市场。

  石家庄市驾管所所长张聪勇说,公布驾校考试通过率是希望以此督促驾校加强对学员的培训,严格训练。

同时,让市民在选择驾校时也做到心中有数,选择通过率高、有保障的驾校。

  据了解,根据石家庄的人口以及城市发展情况,每年参加驾照考试的市民在7万至8万之间,而驾校的数目以及招生的规模已经超出需要培训的人数。有些驾校用虚假广告欺骗市民,有的驾校向报名市民许以高通过率、低培训费,但市民报名后发现,费用不断增加,培训质量却没有保障。“通过媒体曝光各驾校的合格率,虚假信息就会不攻自破。”张聪勇说。

  张聪勇表示,今后除了在驾管所大厅的公告栏随时公布驾校考试通过率,还将定期通过媒体发布驾校考试通过率,市民可参考后选择驾校,同时,打击驾校虚假广告,进一步规范省城驾校培训市场。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聪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