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市场动态

看不懂的市场 超豪华车在华保持高速增长

  在日前开幕的巴黎车展上,法拉利兰博基尼以及不少超级豪华轿车品 牌的汽车厂商都表示感谢中国以及中东地区的销量增长使其在低迷的全球车市中保持了继续上升的态势。

2008款法拉利F430 Scuderi

  据了解,法拉利今年前9个月在中国的销量增长了25%,达到了创纪录的200辆。同时,另一款超级跑车兰博基尼在中国市场的销量也达到了45辆,比去年同期增长了60%。“中国市场及中东地区是超级跑车增长最快的销售区域。”兰博基尼首席执行官StephanWinkelmann对外表示,“中东地区是除中国以外另一个快速消费增长区,今年兰博基尼在这个地区的销量增长了52%,而在同期的美国市场,销量则下降了5%。在这些地区我们还将进一步拓展市场。”

2008款兰博基尼Murcielago

  今年以来,世界经济的动荡使得超级豪华车的市场并不平坦,“在德国、美国以及日本,超级豪华车的销量已经开始停滞不前,这其实是与一般乘用车的市场下降分不开的。”兰博基尼首席执行官还透露,“今年年初我们制订的目标是全球销量增长5%,但估计到年底我们的全球销量会下降0.9%。”

2005款劳斯莱斯Phantom wit

  “去年,法拉利1/4的销量来自东亚地区,尤其是中国市场的高速增长,让我们欣喜。”法拉利首席执行官表示,“这个销量第一次超过了美国市场。”

2009款玛莎拉蒂总裁

  此外,劳斯莱斯玛莎拉蒂宾利等超级豪华车在中国的销量也在今年得到了进一步提高。其中,玛莎拉蒂在中国市场前8个月的销量提高了40%,达到了281辆。而宾利今年的目标是500辆,根据宾利中国公司方面的介绍,达到这一目标基本没有问题。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法拉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