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2008中国(杭州)年度汽车总评榜全面启动

     呼啸前行的中国车市驶入2008轨道,遇到了雪灾、地震、油价飙升、国际金融海啸等前所未有的阻力。

  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中国车市由此进入了比实力、比品质、比性价比、比绿色节能、比谁是真英雄的时代。2008车坛群星灿烂,谁能登上荣耀巅峰?在数百款汽车风云际会的2008年,谁又是新的王者?

  一年一度的“2008中国(杭州)年度汽车总评榜”已经全面启动,进入全面投票阶段。4月20日,2008北京国际汽车展上,“2008中国年度汽车总评榜”启动仪式在搜狐汽车展台举行。由广州日报、杭州日报等组成的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20家成员单位共同启动全国总评榜的大幕。时值今日,中国20个经济最发达城市的汽车分评榜正如火如荼地进行中。

  杭州作为中国长三角地区的核心城市,是汽车厂商寸土必争的战略要地。谁能赢得杭州,谁就能赢得长三角。可以说,每一款汽车在杭州市场的表现,将直接影响到其在长三角地区的最终销量。

  成立于2004年的“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由中国核心汽车市场所在地的主流媒体组成,目前已发展为拥有包括搜狐网在内的20家国内重点城市主流媒体成员,是中国最具影响力的汽车联盟。其宗旨是:通过联盟媒体互动,加强中国重要省市主流媒体在汽车新闻方面的合作,促进汽车及其相关产业健康成长,为汽车消费者创造更有利的消费环境。联盟每年举办的“中国年度汽车总评榜”是中国最有影响力的车市排行榜,是国内最权威和最具影响力的汽车价值评价体系,被誉为“公信力量,权威声音”,受到国内外汽车厂商的高度重视,更成为中国广大老百姓的汽车消费向导。

  作为中国年度汽车总评榜重要组成部分之一的杭州分榜,也始终以客观、全面、权威地反映杭州汽车市场为己任。2008中国年度汽车总评榜杭州分榜不仅是对全国汽车品牌的一次大检阅,还将对杭州地区的各经销商也作一次严格的评审。今年杭州汽车行业有哪些可圈可点的精英人物?谁是杭州车市年度人物?谁是杭州车市最佳4S店?谁是杭州车市营销精英?……这些代表2008年杭州汽车行业最高荣誉的奖项究竟花落谁家,这一切,最后将由读者的选票和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评委的意见,以及杭州艾力生市场调查公司提供的数据来综合决定。

  请您投上珍贵的一票,谜底将在11月18日揭开!

  杭州分榜获奖者将获得提名,入围联盟年底举行的“2008中国年度汽车总评榜”评选。2008中国年度汽车总评榜颁奖晚会,12月底将在成都隆重举行。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田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