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降价风暴 > 降价快评

09款凯美瑞增配降价 E、V系列无调整计划

   广州丰田新执行副总经理冯兴亚最近表示,虽然全国汽车市场今年前8个月的形势很严峻,但广州丰田希望完成年初定下的销售目标,增配又降价的09款凯美瑞则是广州丰田的信心所在。

  09款凯美瑞增配降价

  作为广州丰田的首款产品,凯美瑞创造了中高级轿车的销售纪录。

此次发布的09款凯美瑞在外观设计方面没有做出任何改动,但是在车型配置方面对4款车型进行了升级。09款凯美瑞G系列车型是在08款基础上升级而来的,240G和240G Navi两款车型都增加了VSC车辆稳定性控制系统、TRC牵引力控制系统和泊车雷达等三项安全装备,分别变为240G豪华(升级)版和240G Navi豪华(升级)版;200G和200G Navi两款车型均增添了泊车雷达,分别变为200G豪华(升级)版和200G Navi豪华(升级)版。

  除了增加配置,广州丰田同时对售价在原有的基础上进行了下调,最高降幅达1.1万元。200G豪华(升级)版售价为20.88万元,200G Navi豪华(升级)版的售价为22.68万元;240G豪华(升级)版的售价为22.48万元,240G Navi豪华(升级)版的售价为24.28万元。显然,相较于08款2.4L车型,两个09款2.4L车型的性价比提升幅度最大。

  E、V系列无调整计划

  冯兴亚介绍说,此次09款凯美瑞增加的配置价值6500元,而车价反而比升级前下降了5000元,消费者实际得到的价值为1.15万元。09款凯美瑞的上市,必将进一步巩固凯美瑞在2.4L排量区间的市场领导地位,增强2.0L排量车型的商品竞争力并扩大市场份额。

  他告诉记者,尽管广州丰田凯美瑞拥有E、G、V三个系列,但G系列最受广大消费者追捧,销量占了广州丰田全系列的至少40%以上。所以广州丰田针对G系列车型在08款基础上进行了大胆升级。

  2.4L车型一向被认为是我国中高级轿车市场上的代表车型,据冯兴亚介绍,2.3L-2.5L这个排量区间的轿车不仅在动力性能上完美契合,也是能够满足中高级车消费者心理需求的最佳之选,今年8月份,这个排量段占据了国内中高级车市场56.3%的份额,其中凯美瑞2.4L占据20%左右。今年1-8月份,2.4L凯美瑞的上牌总量达到7.2173万辆,遥遥领先于其他中高级车。

  “调整G系列对消费者更有意义。”冯兴亚说。

  凯美瑞暂无换代计划

  今年国内车市受到众多因素影响走势较弱,但中高级车市三甲之争却前所未有的激烈,第八代雅阁新天籁都在紧盯着销量冠军的宝座。其中,今年推出的第八代雅阁更是势头强劲,而马自达6也传出了即将换代的消息。

  广州丰田总经理葛原徹表示,公司致力于提供消费者非常有价值的车型,这个车型的周期不是1年或者2年,而是至少3年或者5年。广丰将继续以客户满意度为第一目标,凯美瑞暂时无换代计划。他介绍,计划在明年6月份投产的第二条生产线正在按计划建设。投产后,广州丰田的总产能将由现有的20万辆增加到40万辆。

  中高级汽车市场的激烈竞争让厂家纷纷将触角伸到了更小的细分市场。作为凯美瑞最大的竞争对手,第八代雅阁和新天籁上市后都推出了3.5L车型,而凯美瑞目前只有2.0L和2.4L车型。对此冯兴亚表示,由于3.5L车型的市场非常小,每月的销量只有几百辆,所以广州丰田并没有引进凯美瑞3.5L车型的必要。但他说,随着市场的发展,如果消费者有需求,广州丰田也会考虑引进3.5L车型,但更倾向于环保节能的车型。

  由于今年前8个月汽车市场的惨淡经营,冯兴亚预计,今年汽车销售增长率大概会放缓至9%,大大低于去年的20%,但未来中国人对于汽车需求的走强趋势不会发生改变。“凯美瑞今年17.5万辆的销售目标没有变化。”葛原徹回答记者提问时说。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兴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