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帮你选车

比比"十一"谁更火 黄金周十大畅销车出炉

  走过金九,迎来银十。

广州车市“金九”含金量虽然同比去年逊色不少,但是终于在“银十”的黄金周突破“淡季迷雾”,让这块银显得沉甸甸的。“十一”期间,各经销商店都完成了预定目标,积累了不少客户资源,部分品牌经销商店还出现门庭若市的景象,甚至出现了3天单店卖出92辆,7天单店卖出130辆的情况。本周《广州车市》将对十大主流品牌的重点4S店黄金周的情况进行调查,看看哪些车型“十一”最畅销。

  东风日产最畅销车型:骐达

2008款东风日产骐达
[骐达 10.68-16.98万][图片][新闻][社区][经销商报价 8.68万起]

  “十一”黄金周期间,东风日产各家4S店销售业绩节节攀升,都有近百辆的销量。尤其是10月1日-3日,仅3天时间华溢店最高销售92辆、而中大店、广大店、东泰店也分别有60辆、55辆、45辆左右的销量,而整个黄金周7天时间,华溢店和中大店的总销量也都超过120辆。其中销量最大的为骐达,占三成左右,其次为骊威天籁。据记者了解,“十一”期间东风日产各4S店都举办了花样百出的车主促销活动,优惠幅度也属历史最大,骐达最高优惠达1.8万元,骊威也有7000元左右的优惠,还有抽奖、神秘礼包、20万公里保修等,再加上新天籁的新车效益,东风日产的4S店门庭若市。

骐达
东风日产骐达
骐达
东风日产骐达
骐达
东风日产骐达
骐达
东风日产骐达

骐达
日产骐达
骐达
日产骐达
骐达
日产骐达
骐达
日产骐达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伟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