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菲亚特、瑞鹰、江淮、长城等 新车救市

  十一黄金周前后,憋了大半年的汽车厂商和经销商们,攒足了劲儿要打个翻身仗,力图延续“金九银十”的红火光景。虽然目前来看结果并不太理想,不过国庆前后陆续登场的几款新车型,倒也显出汽车市场的几分热闹。

  ●菲亚特3款进口新车登陆中原

  9月26日,菲亚特汽车全新一代车型博悦(Bravo)、领雅(Linea)和朋多(Grande Punto)正式登陆河南,全面展示了菲亚特汽车在车型设计、新技术和应用、驾驶乐趣和安全、环保、节能方面的最新成果,也是菲亚特进一步开拓中国市场的重要举措。

  外形动感时尚的博悦,两款车型售价为20.38万元和21.9万元;中级三厢家轿领雅售价17.1万元和18.6万元;售价14.88万元和16.66万元的朋多是一款充满活力的两厢轿车,体现了菲亚特汽车历史传承和汽车设计。

  ●瑞鹰1.9L柴油版劲爆上市

  9月19日,江淮瑞鹰1.9L柴油版在成都车展正式上市,售价13.98万元,再一次汇聚了业界的目光。在混合动力、电力等新能源汽车目前还不能立即肩负起节能环保的重任之前,比普通汽油平均油耗低20%~30%的柴油车型,更易于量产,是解决汽车环保与节能双重压力中最有效、最经济的手段之一。

  瑞鹰SUV是江淮汽车自主研发的一款“越野型轿车”,今年油价上涨幅度较大,市场对于柴油车的呼声也越来越高,定位为越野型轿车的江淮瑞鹰推出柴油版,无疑对整个柴油轿车市场起到了巨大的引领和推动作用。

  ●江淮3款新车提前亮相

  “十一”长假期间,河南中星江淮公司携江淮宾悦2.0L自动挡、A138、A137三款新车隆重登场,为中原车迷献上了一份厚礼。

  自今年年初上市以来,江淮宾悦得到了市场和业内人士的一致好评,截止到8月份,江淮宾悦销量突破7000台,创造了同级别自主品牌上市销售的全新纪录。此次亮相的宾悦2.0自动挡,将以最低11.98万元的售价搏击中级车市场,两款A级轿车A137、A138,内饰设计和工艺技术都相当考究,其性能、安全及排放均达到国际先进水准,势必重新树立自主品牌A级车新标杆。

  ●长城炫丽11月份上市

  一直备受关注的长城汽车炫丽,目前已经完成了从-40℃~60℃的测试、安全碰撞试验和10万公里路试,将于11月份正式亮相,并同时出口国际市场。

  炫丽是长城公司自主研发的五人座家庭轿车,外观时尚动感,透着炫彩与靓丽,在车身、底盘、前后悬架、内饰等方面则做得很扎实。炫丽将以“炫华实在”为主要卖点,以雨燕、飞度、乐骋等作为竞争车型。先期上市的1.3L炫丽,搭载长城自主研发的GW413EF发动机,1.5L车型随后上市。

(责任编辑:贺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宾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