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二手车 > 二手车市场

5年上下旧车买卖两旺 浙二手车现小高峰

  私家车成为二手车市主角

  一辆曾让车主担心无欣赏者的2003年4月上牌的雷诺成交;一辆以2.8万元起拍的2003年1月上牌的捷达,被竞拍者直接叫到“三万八”——杭州元通二手车广场9月最后一场拍卖会上,私家车竞相成交。

  进入9月,二手车广场的拍卖出现了今年的一个小高潮,成交车辆超过七八月份两月的总和。成交车辆中,私家车大约占50%,如果算上一些小企业主公私两用的车子,私家车比例近80%。

  元通汽车广场拍卖中心经理胡含彬说,和前两年不少大型单位来卖车不同,今年来参加拍卖的私家车比例明显增高。原来大单位拿来拍的公车,虽然价格偏低但质量一般,而私家车的特点是质量更高,大部分人对自家的车更加爱护。

  开了5年的私家车成交相当多

  “私家车5年是道坎”——一些二手车经营者提出过这样的观点。从9月二手车广场拍卖成交情况来看,5年前上牌的车子最多,不仅卖的人多,而且买的人也多,拍卖成交相当活跃。

  从最近的情况来看,那些开了5年左右的车拿出来卖的很多。胡含彬说,通常私家车每年大致开1.5万到2万公里,这些车开了5年大约是8万-10万公里,一些大的易损件比如轮胎、正时皮带等先后进入更新期,这时候拿出来卖的就比较多。现在买二手车的人大多是想先过渡一下的,他们觉得买车龄低的车不如买新车,买太老的车又不放心,所以开了四五年的车买的人比较多,这类车的价格大多在3万到8万元之间。 

(责任编辑:杜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含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