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生活娱乐 > 星星车闻

朱芳雨为新车凯雷德自选靓牌“粤S6666R”

  国庆节后,国内多个城市开始实施私家车自编自选车牌号码业务,这一新举措让众多有车族欣喜,体育明星们更不会放过这样的好机会。这不,球星朱芳雨也第一时间出现了东莞车管所的选号现场,向自己钟情的“6666”号牌发起冲击,最终,他为自己的新车凯雷德上了一个不错的靓牌“粤S6666R”,成为车牌新政后第一个上牌的明星球员。


  据悉,9月朱芳雨购买了一辆价格过百万元的凯迪拉克豪华SUV凯雷德,并且在9月8日迎娶新娘之时成为众人瞩目的车队头车,场面盛大,一时间被各大媒体广为报道,其爱车凯雷德也因此大出风头。


  但朱芳雨购车后并没有立刻为爱车上牌,他本人表示迟迟不上牌就是想等到10月份车牌新政策实施后,给心爱的凯雷德上一个心仪的“靓牌”。与传统思维中“8888”的偏好不同,朱芳雨一直钟情“6”,在选号操作台上,朱芳雨快速点击了已经谋划已久的“6666V”,6666表示顺利,而V也是球场上胜利的标志,但此时系统却提示,该号码已经被人拍走,朱芳雨于是选定了相近的也非常不错的号码“粤S6666R”,他也成为新政实施后第一个自编自选牌照的明星运动员。

  此次朱芳雨亲自前往为自己的婚车选择号码,足以看出朱芳雨对爱车的喜爱之情,而6666的靓牌也寄托了这位年轻球员对生活和事业的期许。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芳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