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生活娱乐 > 社会车闻

很豪华很甜蜜!国庆凯迪拉克婚车大赏

  又是一年结婚黄金期!虽然现在很多个性派的年轻人喜欢结一个与众不同的婚,但由豪车组成的婚车队伍却是必不可少的元素。而如果婚车里有一辆凯迪拉克,则保证你的婚礼既个性、又醒目……这不,刚刚过去的“十一”黄金周,各地就涌现出不少凯迪拉克婚车,其中的新面孔让人大开眼界!


  加长凯迪拉克老爷车

  永不过时的婚车


  最早让凯迪拉克品牌深入人心的应当数凯迪拉克加长婚车吧。早些年在轿车还不是那么普及的时候,多少平常人家的姑娘有生以来头一次坐上凯迪拉克,就是结婚的那一天了。一直到现在,加长款凯迪拉克老爷婚车仍是婚庆公司的必备,国庆节大街上的婚礼队伍里,一辆披红挂彩的加长凯迪拉克也总是将婚礼的喜庆和隆重烘托得恰到好处。不过随着时代的进步,新车型的不断涌现,这不,凯迪拉克婚车已经不止是老爷车们的天下,更多的实力新锐开始担当主角,不信往下看!

  凯迪拉克凯雷德

  最“牛”的婚车

  要说大块头、充满肌肉感的超豪华SUV凯迪拉克凯雷德成为婚车是个什么样,还挺让人好奇。这不,篮球明星朱芳雨的婚礼上,他用自己的爱车凯雷德迎娶了自己的新娘子,这也直接带动了将大型豪华SUV作为婚车的新风潮。受此影响,今年十一期间,凯雷德婚车成为上海街头最吸引人的风景,引得不少路人纷纷停下脚步欣赏壮观场景。看起来,凯雷德这样的“硬汉”也有如此喜庆、“柔情”的一面!而且让幸福的新人倍感与众不同。


  凯迪拉克SLS赛威婚车队

  最“大牌”的婚车

  原以为豪华车主耽于身份,都是独来独往的“独行侠”,但今年十一黄金周期间出现于深圳的一条由10辆赛威组成的豪华婚车队,却挑战了人们的固有认知。原来,这是深圳凯迪拉克车友会自发为一名姓郑的先生筹备的婚车,当然,这位郑先生也是赛威的车主。10多辆SLS赛威组成的车队,这种只有在明星云集的顶级时尚场合才能得见的壮观景象,为郑先生的婚礼留下了令人震撼的精彩画面!


  红色全新CTS

  与时尚同行的婚车

  一看这辆红色的CTS婚车,就可以想见新婚的一定是时尚的小两口!在今年国庆期间,江浙沪等经济发达地区的街头,常常可以看到红色CTS打头的时尚婚车队伍,喜庆的红象征着新人们甜蜜幸福红火的生活,更为传统中深色系为主的婚礼车队增添了时尚的色彩!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